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作文

我家在南方大城市的一个小郊区,门前有一小弯弯的小河,我总和附近的小朋友们一起去河边玩,而且河里会经常出现各种各样的东西,鱼儿最多,还有许多渔人划着小船在小河里游来游去,而且还不停地向我们打招呼!
   这条小河从我家门前流过,不是很深,但是却很长,两头都看不到边,我们这些小朋友都非常喜欢它。每当夏天来临,我们小河就是我们最好的伙伴,大家都喜欢在河边玩水,或者坐在河边洗脚,嘿嘿,真的很好玩。
   这条小河还有一个历史,听起来很迷人,这是我奶奶讲给我的,所以我一直记着它。听奶奶说,这条小河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了,特别是在古代,好几个皇帝都曾来过这里,这条小河曾经救了许多皇帝的命,后来有人要取消这条小河,因为在城市边区影响交通,可是本地省长不让取消,为了纪念古代皇帝。所以,这条小河一直保留至今,有的人也称它为帝王河,也许与这个故事有关吧!
   其实,我们国家有许多小河,但是我们家门前的小河和其他的小河都不一样,因为它是历史留给我们的,能够流过我们家门前,我觉得自己很荣幸。这条小河告诉我们:历史是不可以改变的,希望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让自己生活的历史变得更加辉煌!

点评:
   作者通过一个故事和小河本身的特征,说明了家门前小河与众不同,从而表达了作者者对小河的喜爱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4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饼干作文250字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喜欢太阳作文
       滑冰作文200字
       煎鸡蛋作文200字
       有趣的点读机作文100字
       联欢晚会作文150字
       在茶庄的日子里
       华山游记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智慧大比拼
     生命是无价的
     一句名言的启示
     我真想穿越时空作文400字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350字
     绍兴开元放花灯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成长故事作文300字
    曲叔叔来我家作文
    我家的老物件
    我与我家的邻居作文300字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
    我家的电器
    我家的狗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