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友情让生命闪光作文

友情如泉水,滋润着彼此那干涸的心灵;友情如医药,治愈着彼此受伤的伤口。友情是每个人都必须拥有的,没有友情,就不可能取得成功。
   马克思和恩格斯的友谊是举世无双的。恩格斯为了马克思可以不受金钱的约束,安心的从事革命理论研究和著书,宁愿放弃自己的理论研究,到曼彻斯特“欧门_恩格斯”纺织公司去做他十分讨厌的生意。马克思逝世后,恩格斯用了整整十年的时间,花费了巨大的艰苦劳动和精力,终于把马克思的遗著《资本论》第二卷和第三卷整理出版了。
   不仅恩格斯对马克思好,马克思对恩格斯也关怀备至。有一次恩格斯生病了,马克思到处去寻访名医治疗恩格斯,并时不时来看望他,把如何治疗,如何注意身心健康的事项立即写信来告诉恩格斯。
   正是因为马克思与恩格斯深深地友情才使得马克思毫无顾忌专心研究理论,他才能把《资本论》给出全;正因为这种友情才帮助了恩格斯快速的恢复身心健康。留住了友情,生命便会焕发出夺目的光彩;留住了友情,才会体验到心灵的共鸣;留住了友情,才更懂得人与人之间相处需要互相了解、彼此关心、彼此欣赏。
   所谓“知音”其实就是友情在彼此心中架起的心灵桥梁。因此,只要你能接受友情,细心的呵护友情,给友情足够的“阳光”和“雨露”,就一定会拥有它。只有拥有了友情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到友情带给你的帮助和无与伦比成功喜悦的快感。
   友情,可以给生命无穷的力量,可以使正走向成功的道路的人少走弯路……在我们拥有友谊的日子里,生命将走向无限美好的明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20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介绍我自己
       爷爷你真了不起作文
       关于勇气的作文
       伴我成长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
       爱无处不在作文
       喜欢放风筝作文
       小张你真了不起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你就在我身旁》-重返小荷初一处
     那天的阳光,真好
     朗诵比赛二三事
     付出终有回报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们(转
     久违了~雪
     中华诗歌朗诵赛
     一次刺激的尝试
     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的准备
    友情作文400字
    阅读让生活更精彩作文
    友情伴我前行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友情之辫
    友情,好远
    友情、天真、一瞬间,飞走了
    友情作文300字
    友情没有保质期
    友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