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朗诵比赛二三事

  朗诵比赛二三事  
  昨天,我们学校举行了诗歌朗诵比赛。由于服装是向实验中学的学生借的,所以我们班参加比赛的人当了半天实验中学的学生。  
  昨天中午匆匆忙忙吃好饭,换好衣服,就跑上楼化妆。徐璠、施千儿、唐楚楚和孙诗懿几个人说要来给我们化妆,她们先让汤老师给自己化好妆,就兴冲冲地跑来给我们化妆。平日根本就看不出这几位大小姐会化妆,只是坐在位子上看书。我排在人群后面,等着化妆。到我时,给我擦粉底的是朱晓倩,她面带微笑,她一会儿用海绵擦粉底,一会儿用海绵轻轻地擦在我们的脸上。这时,俞雪茗走了过来,我们看着她的嘴唇,我说:“你的嘴唇怎么这么红啊?”她说:“是汤老师给我涂的,没办法。”我涂好唇彩、腮红等东西后,就去负责眼影的汤老师那儿了。虽然只有18个女生,但队伍还是长龙。许久,排到我时,汤老师说:“没涂好眼影的同学去体育馆在涂。”  
  过了一会儿,又让人担心,又让人喜悦的铃声响起,我们带着凳子去体育馆。看了几个精彩的节目后,我们补了补眼影,排队去拍集体照,我们排的整整齐齐,“1,2,3,茄子。”我们的笑脸记录在这张照片里。拍好后,我们又进体育馆拍个人照,孙诗懿第一个出来拍,露出洁白的牙齿,哈哈大笑着。  
  朗诵时,我突然忘了词,脸微微红了,我只好听旁边同学的声音,旁边同学的声音好像就是不想让我听清楚似的,真么也听不清楚,我的嘴只好半张着。  
  这次朗诵比赛我们班得了一等奖,大家都很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20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付出终有回报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们(转…
       久违了~雪
       中华诗歌朗诵赛
       一次刺激的尝试
       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的准备
       心烦
       朗诵风暴
       珍藏友谊
     
     《你就在我身旁》-重返小荷初一处
     那天的阳光,真好
     朗诵比赛二三事
     付出终有回报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们(转
     久违了~雪
     中华诗歌朗诵赛
     一次刺激的尝试
     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的准备
    中华诗歌朗诵赛
    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的准备
    朗诵风暴
    朗诵训练营
    冬锻节跑步比赛有感作文
    读书比赛作文
    金鱼游泳比赛作文
    才艺比赛作文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