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久违了~雪

美丽的雪依旧飘落在冰凉的土地上,也飘进了我多情的眼帘,看着雪花轻轻的依附在窗前,以为它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但我错了,错的有些没有理由,伸手触摸一道道冰封的雕纹,美丽洁白的雪就这样冰封了自己,而我冰封已久的心何时才能融化?让我释放过往的曲折与忧伤,雪一次次与风亲密的接触,划过寂静的天空,灵动的雪花不再让天空宁静,不再让风独自的呼唤,那凌空飞来的雪花像一粒粒爱的种子,在我心田慢慢的滋长,绽放美丽的花朵,散发着缕缕清香,风吹拂着爱的波澜,安抚着我孤寂的心灵…风沉醉在雪花浪漫的国度,用款款的深情掩埋了雪灵魂的悲凉与浮华,像雪花打破冬日的沉静…  
 
走在雪的天地里,脚下的雪花似乎在反对我对它的凌辱,发出“咯”“咯”哎伤,低沉的声音在我耳边回荡,风似看不惯我对雪的踩踏,风吹打着我温暖的脸膀,我任意让冰冷的风夹杂着雪花拍打着我瘦弱的双脸,看着雪的掠过,听着风的呼唤,往日的回忆就像电影映片,在我脑海中回放,往日的回首,往事的回眸,记忆中的我与你一起走在风雪飞舞之间,此时的风为我们呐喊,雪为我们舞蹈,我们的心彼此的真爱,而如今的风吹迷了我的眼睛,雪冰封了我早以流下的泪水,往日的爱早以远去,只留下空隙的心在这里徘徊…回头看着自己走过的路,踩过的脚印被覆盖了一层层柔柔的雪花,而记忆却不能被掩埋,时时浮现我脑海之中,在记忆中徘徊…  
                                     冰冷的风拂过脸颊,勾起我回忆中的她,风景再美,也寻不到你的身影,同样是这条回去的路,今日走来却觉得那样陌生…俯身捧起一堆积雪,阵阵清凉直低我的心堂,亲吻这灵动的雪,冰莹的雪夹杂着雪花的清香,让我在记忆中沦陷,让我在幸福中飞翔,雪阿雪,你的纯粹,你的晶莹,有多少人欣然住足?你的美丽,你的洁白,有多少诗人为你写下华美的篇章?你的轻莹,你的执着又有多少人为你感叹?走在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20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华诗歌朗诵赛
       一次刺激的尝试
       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的准备
       心烦
       朗诵风暴
       珍藏友谊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三只猴子闯天下(转载)
       朗诵训练营
     
     《你就在我身旁》-重返小荷初一处
     那天的阳光,真好
     朗诵比赛二三事
     付出终有回报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们(转
     久违了~雪
     中华诗歌朗诵赛
     一次刺激的尝试
     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的准备
    久违的飞行之旅作文
    久违的“三好生”
    失踪的公主——久违了
    久违的雨
    久违的太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