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朗诵训练营

           朗诵训练营  
  经过长达几个星期多的刻苦训练,在我们全班同学的的努力下,我们班的朗诵节目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我知道这个一等奖是多么地来之不易,它包含着我们全班同学的辛勤付出,聚集了我们所有人的汗水与努力。只有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努力,才能收获这样的好成绩。  
  每天大课间的时候我们就在旁边的教室里进行专门的朗诵“魔鬼训练”,茅老师是我们的主教练。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朗诵的疙里疙瘩,总是分不清自己的男女声部,总是女生读的时候男生也读,男生读的时候女生也读。别说融入感情了,就连最基本的句子都读不端正,谈何感情的加深。但是因为我们都想为班级争得荣誉,所以也更加认真刻苦地练习,更加认真仔细地听讲,有时一句世界上的眼睛千双万双就要不断重复地练上十几遍,经过了长时间的刻苦训练我们的朗诵水平比原来大有长进,既提高了水平,又锻炼了身体,真是一举两得。起先我们唱歌也是五音不全,常常喜欢跑调,茅老师为此对我们进行了专门的发声训练。让我们先哈哈大笑,再做出一种像要打哈欠似的姿势。长期的刻苦训练已经能使我们朗诵歌唱的十分优美上口了,我相信只要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努力一定能在朗诵比赛上取得好成绩的。  
  一等奖是由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努力得来的,它聚集了我们整个班级的团结,是我们汗水的结晶,我们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20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辛酸的快乐
       一直爱你
       艰苦努力,好的回报
       雪魔术师
       合力破气球
       我收到的圣诞礼物
       课桌上的爱
       来自秦岭之巅的快乐
       转身发现爱
       转身美好
     
     《你就在我身旁》-重返小荷初一处
     那天的阳光,真好
     朗诵比赛二三事
     付出终有回报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们(转
     久违了~雪
     中华诗歌朗诵赛
     一次刺激的尝试
     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的准备
    朗诵比赛二三事
    中华诗歌朗诵赛
    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的准备
    朗诵风暴
    体能训练感受
    朗诵经典,收获成长
    训练效应减弱
    朗诵比赛
    记一场难忘的朗诵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