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友情,好远

  友情,好远  
 像一片雾,虚无缥缈[注: 虚无:空虚;缥缈:隐隐约约,若有若无的样子。形容空虚渺茫。];像一片天,触摸不到;像一场梦,实现不了…… 我像一朵沙漠里的花,渴望着友情的浇灌,但是,如何在沙漠中寻找到它?  
 我对友情一向看得很重,就好比婴儿眷恋母亲温暖的怀抱一般。但是,它带给我的打击,比什么都要大,比什么都要痛。5年级的时候,我遭到了友情的背叛,那时的我,像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心痛的纠成一团,简直无法忍耐。那时,颖君她们把我拉近了一段友情,我的心灵得到了慰藉。我把这段友情看得那么纯洁,那么重要,犹如鱼儿离不开水一般。我沉浸在友谊当中。但是,好景不常[注: 美好的光景不能永远存在。多用于对世事变迁的感叹。]在,我越来越发现自己在她们中间那么不重要,我一再的欺骗自己,不会的,想太多了。但是,该来的总是会来的,那天,我再次受到了友情的打击。  
 那天,友情对于我来说,那么残忍,那么冷酷。我痛哭了一个晚上,心痛的简直无法呼吸。我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问世界:“为什么?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我为什就得不到一份真挚,纯洁的友情?”我不断的想,想到流泪,想到怨恨。  
 友情,是不是真的那么远,是不是我不配得到?两次友情的打击让我心痛不已,为什么我看的最重的却是离我最远的?友情,是不是真的只是一个梦?两次友情的打击,让我不敢再去触碰它,我怕会在心里多一道伤痕。可我知道,我心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百慕大三角探险记
       九月菊花香文/舟中看霞
       学会滑雪
       家乡的桃树
       表率
       高原之舟——牦牛
       乒乓球赛
       搞笑故事大辩赛(第一季)
       给奶奶过生日
       我喜欢下五子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友情之辫
    母亲,好爱你~
    天灾无情,人有情
    友情、天真、一瞬间,飞走了
    落叶,好一道风景
    友情作文300字
    友情没有保质期
    友情
    有一种情,叫亲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