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打开我的衣柜,你们就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衣服,各式各样的五彩缤纷的,那些衣服全都是很大的,唯独有一件衣服放在我的衣柜里面,它是小孩子穿的衣服。那件是我最喜欢的衣服。
   记得那是我读小学的时候,那段时期非常流行奥特曼,很多同学都买奥特曼模型玩具,还有买奥特曼花样的衣服,那时候我很羡慕,我也想要一件那样的衣服。那个时候我就开始攒钱打算自己攒够钱了就去买那件衣服。
   我记得那件衣服好像是45元,是一件蓝色的上面绣了一个奥特曼的花样,那个奥特曼是画在衣服的正中央,那是一件短袖衫,是圆领的。
   问清楚了那件衣服的价钱之后,我就开始打算攒钱了。我每天筹划着,我每天零用钱是3元,我想了一下我每天少用2元这样,一个月就可以买那件衣服了。于是,我就开始了攒钱计划。每天早上花一元吃早点,然后把另外2元钱攒着。
   终于我用了一个月的积累,够钱去买那件衣服了。我开心的跑去买了那件衣服,然后自豪的穿在身上。是多么的自豪啊!那是我自己用钱买的。那时候觉得非常有成就感。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衣服,它代表着不光是我的童年,还代表了我的努力。

点评:
   作者为我们介绍了一件他最喜欢衣服背后所特有的故事,那是一个有趣的故事,那是作者第一次为一件东西付出努力。所以特别有意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6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盼春节作文
       愉快的下午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高兴作文4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放飞梦想作文350字
       看音乐会作文200字
       严格的数学老师作文
       好胜的我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父母,给我鼓励
     美丽优雅的水仙花
     孤独的生日作文
     关于沟通的作文
     以期盼为话题的作文
     我做错了一件事作文400字
     实践的重要作文
     领报告单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我最喜欢的名言
    喜欢太阳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
    我喜欢的作业
    喜欢放风筝作文
    讨人喜欢的猪宝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