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跳绳


我喜欢跳绳
跳绳可以给我们带来快乐,它还可以起到保暖、增强体质的作用。
要说我喜欢跳绳这项运动,还要从一个故事讲起: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还是一个活泼无知的小朋友。刚开始上学的一天,我看见几个小哥哥在跳绳,我便好奇地上去问:“哥哥,这里什么呀?”他们说:“这是跳绳,它的玩法可多了,可以花样跳,双脚跳,跑跳等等。”我听了,心里对跳绳的事顿时扎了根,想我也跳跳看吧。
双休日又到了,我也叫妈妈给我买跳绳,妈妈同意了,到了家,我在妈妈的指导下,学会了一个一个地跳,跳的时候,我屁股一撅才跳了几个就已经满头大汗了,上气不接不气了,我心里想跳绳看上去非常简单,其实还是挺难的嘛!于是我把跳绳带到学校练,渐渐地我会了连起来跳了,过了几天我可以跳得非常快了,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可以花样跳了,最后我跳绳的时候,绳子在我手里好像活了一样,我中它慢它就慢,叫它快它就快。我也很爱惜我的跳绳,上面有灰尘的时候,我就会用布小心地擦着它。
每次我跳绳的时候,身上一会儿就会热乎乎的,肉也动起来了,都感觉到肉在不断减少。
我喜欢跳绳,靠你的了跳绳,我把我减“小将军肚”的事包给你了!希望你能帮我顺利地完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5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跳蚤市场
       领报告单
       零的联想
       感谢习惯
       捐款的心
       生命网语
       你们放手吧
       我最喜欢的名言
       我的书法之路
       静悟四季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跳蚤市场
     做饼干作文250字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喜欢太阳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双摇跳比赛作文
     堆雪人作文250字
     难忘星光大道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我喜欢游泳
    我最喜欢的名言
    喜欢太阳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
    我喜欢的作业
    喜欢放风筝作文
    讨人喜欢的猪宝宝作文
    我喜欢猜字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