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一天午饭后,我刚跨出家门,突然眼前出现了一座大拱桥,这桥是彩色的,多么雄伟壮观。桥的一头架在家乡的小溪边,另一头架在远处的天边。桥的颜色有红的,有蓝的,有黄的……非常美丽。我便兴奋地往彩桥奔去,但这彩桥越来越模糊了,最后消失得无影无踪,接着便下起了一场雨。我急忙转身跑回家,把这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傻孩子,那不是彩桥,是彩虹。你们不是有学过吗?”我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心想:我长大以后,要是能建造这样一座大桥,把天和地连接起来,我就可以通过这彩桥去遨游天空,观赏风景,那该多好啊!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_猴子过桥
   有一天,妈妈送小猴子们去上学,路上看见河对面有一棵桃树,他们都哗哗流口水了,抢着想去摘桃子,走到桥上挤呀挤,一只小猴子差点掉到河里去。猴妈妈说:“都别挤,退回来吧,妈妈想了一个好办法。”于是,妈妈走在前面,后面的小猴子从小到大排顺序,一个一个往前走,走呀走,走呀走,快到达地点啦,小猴子们好高兴呀。
   最后,终于到达地点啦,大家都抢着去摘桃子。第一个小猴子摘了一个最大的桃子送给妈妈,妈妈说了一句话:“宝宝,你吃吧,妈妈不饿,谢谢你乖宝宝。”其它的小猴子听了都很感动,他们都淌眼泪了,都想把桃子摘给妈妈吃。
   后来,大家都吃到了美味新鲜的桃子,吃饱了肚子,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了。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_家乡的五湖桥
   家乡有一座桥,叫“五湖桥”,位于县城东边的大沙河上。
   远看大桥就像一位睡美人正躺在河面上美美地睡着觉。在大桥中间不时有车辆通过。桥栏上雕刻着精美的图案,有将军奋勇拼杀、唐僧西天取经、仙姑翩翩起舞……所有的画都栩栩如生,就像活了一样!
   夜幕降临五湖桥周围,彩灯闪烁,一派华光。忙碌了一天的人们或驱车、或举步,向大沙河而来,流连在流光溢彩之间,直到深夜。
   站在桥上,我看着大沙河的风景,踩着脚下的方砖,扶着栏杆,微风拂面,不由想起这大桥凝聚了人们多少的智慧和心血啊!
   啊,家乡的桥,你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_“桥”
   一个春日的中午,紫花开遍大地,芬芳扑鼻,小鸟在空中飞,叽叽喳喳;整个大地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小兔和小刺猬一起去郊游。
   他们走啊走啊,一条小河拦住了他们的去路。小兔急红了眼,嘴里不停地说:“怎么办,怎么办。”小刺猬急得团团转。在河边洗澡的大象和在河对岸喝水的长颈鹿看见了。忙赶过来,说:“别着急,我们来帮你们想办法。”
   他们想啊想啊,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办法。小兔说:“大象伯伯把长鼻子伸出来,长颈鹿姐姐把长脖子伸出来。”长鼻子,长脖子搭成了一座“桥”
   大象说:“你们快过河吧!”小兔和小刺猬上了“桥”,高高兴兴地过了河。小兔和小刺猬说:“谢谢你们,你们的‘桥’真好!”说完,他们继续赶路了。

关于桥的作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4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欢太阳作文
       滑冰作文200字
       煎鸡蛋作文200字
       有趣的点读机作文100字
       联欢晚会作文150字
       在茶庄的日子里
       华山游记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800字
       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跳蚤市场
     做饼干作文250字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喜欢太阳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双摇跳比赛作文
     堆雪人作文250字
     难忘星光大道作文300字
    有关于读书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400字
    关于规范用字的作文
    关于艺术家的作文
    关于海滩游玩的作文
    关于做家务的作文200字
    关于永不放弃的作文
    关于勇气的作文
    关于我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