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做饼干作文250字

今天,我们假日小队一起去蛋糕房体验蛋糕师的生活。厨师让我们先选择要做什么东西,同学们都选择做蛋糕,只有我与众不同,选做饼干,因为我觉得做饼干会更简单一点。
   开始做了!我先把黄油和面粉拌匀,再加入鸡蛋,可是面团太湿了,所以我又加入了一小袋面粉,好不容易把面和的不干不湿。再经过不断地挤压,面团终于变得有韧劲起来,然后我就用擀面杖将面团擀成饼状。接着,我挑了几个模具,把面团弄成各式各样的形状,还用可食用的装饰品加以点缀,甚至在几块面团上写了“好吃吗”这几个字。最后,我将这些“准饼干”放进烤盘,让厨师进行烘烤。半个小时后,饼干终于出炉了,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下,啊,又香又脆,真好吃!
   今天过得真有意义,不仅知道了如何制作饼干,还亲手尝试了一把,真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4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喜欢太阳作文
       滑冰作文200字
       煎鸡蛋作文200字
       有趣的点读机作文100字
       联欢晚会作文150字
       在茶庄的日子里
       华山游记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800字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跳蚤市场
     做饼干作文250字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喜欢太阳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双摇跳比赛作文
     堆雪人作文250字
     难忘星光大道作文300字
    我真能干作文400字
    我终于学会做饼干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