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跳蚤市场


跳蚤市场
    今天,我非常的高兴,因为明天我们班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场”,下午放学一回家,就跑进了房间,把自己的玩具,书本,生活用品都扔进一个袋子里,明天带到学校做“生意”。
    第二天,我早早的拿着袋子飞快地跑进了学校,一进教室,我就看到了一个喜气洋洋的情景。拍卖会开始了,教室里乱哄哄的,大家为了吸引顾客,同学们都把自己的小商铺取了一个个好听的名字,他们有的卖漂亮的布娃娃,有的卖各种玩具,还有的卖童话书……真是令人眼花缭乱。我连忙拿出自己的“商品”边喊边摆:“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这时,走来了一个女同学,她看一盏台灯非常可爱,就问:“这个多少元”我一本正经地说:“很便宜,五元!”她听了,拿出五元给我。然后,一个喜欢看书的男同学走了过来,说:“这本书卖几元?”我说:“六元。”他听了,说:“太贵了,不买。”我听了,非常扫兴,就等候下一位来买我的商品的同学。
    我通过了这次的活动,我们都感到了爸爸妈妈的辛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5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领报告单
       零的联想
       感谢习惯
       捐款的心
       生命网语
       你们放手吧
       我最喜欢的名言
       我的书法之路
       静悟四季
       它令我感动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跳蚤市场
     做饼干作文250字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喜欢太阳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双摇跳比赛作文
     堆雪人作文250字
     难忘星光大道作文300字
    跳蚤市场作文500字
    红领巾跳蚤市场作文
    红领巾跳蚤市场作文400字
    跳蚤书市
    关于跳蚤书市的作文
    小学作文跳蚤市场
    快乐跳蚤市场
    学校的“跳蚤市
    难忘的“跳蚤”小市场
    令人期待的跳蚤市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