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跳蚤市场作文500字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班举办了一次“跳蚤市场”
   我和芷诺联手,把自己心爱的小物件搬上了桌。我环顾了一周,看到欣媛手上那个绿色的风铃,一阵风吹过,风铃便唱起了欢快的交响曲。我煞是喜欢,便跑过去拉拢欣媛:“欣媛,你的风铃我帮你卖吧!你看,我带来的东西一样样都那么寒酸,也没有人会来买的,就让我过把瘾吧!”欣媛也没多想,就答应了。我小心翼翼地提着这漂亮的绿色小风铃,在班上边走边吆喝:“谁要买嘞,物美价廉的小风铃,包你买了不后悔!”这时,一声响亮的我要闯进了我的世界。我立马寻找这音乐的来源。哦,原来是高涵。他问:“这个风铃多少钱?”额,在拿出来卖风铃时,竟忘了向厂家问价钱。“5元。”我说道。他爽快地拿出了10元钱,我便拿着这10元钱邀功去咯(随便找钱)。
   我几乎不管我的摊位了,在班上闲逛着,看着有啥好东西。在远处我就听到:“简婷,这海螺多少钱?”咦,海螺!上学期我就因没有买到欣雯的海螺而愤愤不平,这次到要看看是啥海螺。这海螺。是由多个海螺组成的两只乌龟它们站在岩石上,说着悄悄话,那可爱的样子,令我倍儿喜欢。我便问:“简婷,这多少钱?”简婷一见我来了,就不管其他人了,说:“这是从厦门鼓浪屿买来的,本来要12元,给你6元吧!”我似乎对这6元不太满意,便附在她耳旁说:“看在姐妹一场的份儿上,便宜点?4元?”“不行,如果4元就买了话,我不就太亏本了嘛!不卖了!”“我的好简婷,卖吧,卖吧!”经过我的再说恳求,小海螺终于成了我的囊中之物了!我回到座位上,把玩着小海螺,心里暗暗欢喜。
   真不知何时才能再办一次跳蚤市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5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后一课作文
       第一次扫地作文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今天真冷啊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感谢我的同学作文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红领巾跳蚤市场作文
    红领巾跳蚤市场作文400字
    跳蚤书市
    关于跳蚤书市的作文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菜市场的小镜头
    菜市场变干净了
    去菜市场买菜
    菜市场见闻
    小学作文跳蚤市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