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喜欢太阳作文

去年,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那就是天上一共有十个太阳,当时晒得地面上非常热,好多动植物都渴坏了。为了除掉多余的太阳,有一个人叫做后羿,听说这个人非常勇敢,他射掉了九个太阳,后来就只剩下一个太阳,就是今天天上跑的太阳了。从此以后,人们的日子就好过多了。
   当我知道了这个故事以后,我就非常喜欢太阳,因为这个太阳太宝贵了,不能丢了这个,要是丢了唯一的这一个太阳,我们就看不到光明了。在以后的日子里,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我都会朝天上看一眼,想知道太阳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天晴的时候,太阳会一直出来;天阴以后,我却找不到它了,听说是被乌云挡住了,我才放心了。
   在一年四季当中,太阳最受欢迎的季节是在冬季。因为冬季太冷,特别是在我们北方,一到冬天,我们就会被冻得缩成一团,而且冬天又很小有太阳,大部分时间都是雨雪天气,因此,我们天天都盼望着太阳,太阳出来了就是我们就有了救星。
   对于我来说,对太阳的喜爱胜过于好吃的。记得有一次,连阴雨过后,三四天没有见到太阳了,可把我急坏了,正在这时,妈妈从外面回来说:“太阳出来了!”我赶快往外跑,妈妈说:“别出去了,这儿有好吃的呢!”我不理吃的,飞快地跑出去看太阳!

点评:
   这篇文章主要讲了作者为什么要喜欢太阳,开始由一个故事引起作者对现在太阳的珍惜,又由于冬季太冷,太阳又在冬天最受人欢迎等等,都说明了太阳对作者的重要性,突出主题喜欢太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4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滑冰作文200字
       煎鸡蛋作文200字
       有趣的点读机作文100字
       联欢晚会作文150字
       在茶庄的日子里
       华山游记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800字
       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思父念母作文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跳蚤市场
     做饼干作文250字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喜欢太阳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双摇跳比赛作文
     堆雪人作文250字
     难忘星光大道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我最喜欢的名言
    我最喜欢的东西
    我喜欢的作业
    喜欢放风筝作文
    讨人喜欢的猪宝宝作文
    我喜欢猜字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