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给我自由!

            
  妈妈给我自由这句话,我相信这是许多孩子发自内心的强烈的呼唤,当然我也不例外。如果一个人失去了自由,就和一个人失去了灵魂一样的可怕!我对这个深有感触。  
  我一直都希望一个星期前五天我在为学业而奋斗,而后两天我要尽可能的为我自己活!开始这个想法一点也不符合逻辑,因为我已是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了,不在是以前那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了!妈妈像一只老虎追在我的屁股后面,如果我不努力的向前跑想尽力甩掉这只老虎,可是没过几天我就发现了这只老虎像一只跟屁虫一样甩也甩不掉。  
  有一次,运动会的前一天班长兴高采烈地冲进教室,大声地宣布: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没有多少作业只要写几张广播稿。”大家高兴得一蹦三千尺,我也不例外兴高采烈的走上了回家的路。放学一路上,大家像一只只小鸟一样轻快地飞出了死气沉沉的教室,飞向自由!我开开心心的上了公交车,殊不知我死期就要来了。很快我就下了车,向门市跑去,一进门妈妈就一脸笑人的对我说“回来了,作业还有多少?”老妈这么一问我只好从实招来:“今天,只要写两张广播稿就可以了。”老妈高兴地说“多写广播稿有没有加分?”我心想惨了老妈一定是看见了茅老师发来的短信,我只能说:“嗯”“能多加分就多加分,多写几篇把不会死人的。”那天晚上,我乱七八糟的写了十多张广播稿,第二天我只交了两张。我心想妈妈,您为了什么以至于让我做我把爱做的事?  
  啊!妈妈,每个双休日当我座在书房的窗前,望着楼下的小孩子疯狂的开心的玩耍时,我不禁鼻子一酸,一颗颗豆大的泪水夺眶而出,您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吗?妈妈请给我自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8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情如雨
       好想你黑球
       吐痰风波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无法理解的事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我们班的变化
       一次有趣的活动
     
     无法抹去的记忆
     震动心灵的愿望
     我的朋友——小火龙
     家乡的水变了
     墨染红尘,浅诉一纸离殇
     想你,夜无眠
     我的电脑迷哥哥变了
     十五的月亮
     我们这个六(3)班
     与书之情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读懂妈妈的心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
    妈妈帮我做作业作文
    父母,给我鼓励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
    妈妈教我学跳绳作文150字
    帮妈妈缝衣服作文
    聪明的妈妈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