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这堂课

   题目:我喜欢__这堂课  
   要求:1、从我喜欢、不喜欢、讨厌三个词中选一个补充题目2、要交代是一堂什么课、内容与感受3、内容具体有条理4、感情真实书写规范  
   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我们班换了一位语文老师,这位老师姓孔。我非常喜欢她上的课,她的第一堂课让我至今任然记忆犹新。  
   上课铃声响了。孔老师走上讲台大声说:“上课!”班长站起来说:“起立!”同学们恭恭敬敬地对老师说:“老师,您好!”谁知这位老师并不像其他老师一样生硬地说声坐下,而是极有礼貌的说:“同学们,请坐!”这是多么使我们感觉到兴奋啊!  
   孔老师拿出语文书,对大家说:“请大家把书翻到第一课。”接着又说:“请大家用心朗读课文,读完后说出你从课文中了解到什么,也可以提出不懂的难题向大家请教。”这又使我们兴奋不已。因为以前老师的教育都是填鸭式的,只是让我们读了又背,背了又读,同学们毫无兴趣与快乐可言。而孔老师却让我们自己去探索、发现,这种教育方法怎能不使我们感到新奇、陌生又兴奋呢?  
   课文读完了。只见我班有“傻瓜蛋”之称的成绩最差学生李佳竟然举起手。孔老师问他有什么问题,他问老师:“请问老师,这个字怎么读?”他指着书上的一个字问。老师把这个字写在黑板上,问我们:“大家知道这个字怎么读吗?”这让我们大吃一惊,因为这个字不是一个生字,四年级了,不认得这个字,老师竟然没有严肃地批评他!大家回答:“知道!读随,sui随!”老师然后问李佳:“知道了吗?”李佳点头:“知道了。”我看到李佳流出了感激的眼泪。  
   接着,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举手提问,老师一一答复,直到下课…  
   我非常喜欢这堂语文课,因为老师把这堂课上活了,对于差生老师认真对待了,提高了同学们上课的积极性。这堂课如同一支钢笔,在我的大脑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蜡梅赞
       古道情缘
       雨中游西湖
       妈妈错怪了我
       尴尬的一件事
       贵州
       那一刻真美
       排队记
       啊,我的妈妈
       学做布艺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古道情缘
    我喜欢绘画
    偏偏喜欢你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我最喜欢的名言
    喜欢太阳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