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电脑

  今天,爷爷来了。给我买了一部崭新的笔记本电脑。爷爷只说了声:“好好学习啊,别辜负了爷爷对你的期望。”然后出门和他那些老年朋友约会去了。  
  我把电脑放在桌上,但并没有立即打开。看着电脑,反而使我想起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我三年级期末考试的那一次。我是给爷爷写过保证考双百分的。由于我的疏忽,没能考双百分,语文考了100,数学考了98。在整个年级,我的成绩排列第一名。  
  那天,爷爷来了。进门就问:“考了多少分?”我回答说:“语文考了100,数学考了98。”爷爷二话没说,走过来就用手指狠狠地戳了一下,说:“你咋回事嘛,怎么老是在关键的时候掉链子,为啥其他同学都能考双百分,你就不能争口气吗?”爷爷气的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掏出一支烟,便抽了起来。他狠狠地抽了一口,然后向空中一吐,吐出了一个浓浓的烟圈。烟圈在空中越滚越大,后来慢慢地消失了。我站在那里,低着头,一动也不敢动,过了好半天,爷爷才问了一句:“你们班有几个考双百分的。你在班里排第几名?”我没敢大声回答,低声说:“没人考双百分,我在班里排第一名。”爷爷说:“胡说,我咋听说,你们班有好几个同学,都考得比你好。”我回答说:“本来我就是第一名嘛,不信你问崔老师去。”这时爷爷没再说什么。脸上微微露出了一丝笑容,说:“你过来,爷爷奖励你100块钱,拿去买些书,再买些你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时,我的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我觉得我委屈的不得了,还差点哭了出来,那天夜里,我躺在床上,很久很久都睡不着,想着爷爷平日里那么疼我,有那么宠着我,在学习上,却对我又那么严厉。  
  爷爷走的时候,我看着爷爷的背影,嘴上喊着爷爷再见,可心里却又是高兴,又是难受,高兴的是,我有电脑了;难受的是,爷爷一天比一天老了,人比以前憔悴了很多,很久都没有见他抽烟喝酒了,我看着电脑,恨不得我赶快长大成人,用我所学的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古道情缘
       雨中游西湖
       妈妈错怪了我
       尴尬的一件事
       贵州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古道情缘
    啊,我的妈妈
    我的小宠物
    我的折纸作文
    我的“神仙”奶奶
    我的第一位老师
    100分带给我的……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老爸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