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爷爷作文

我的爷爷是四川土生土长的,他一生都是四川的。今年已经80岁了,他有一头雪白的头发。他是一位爱心,和睦的老人。他喜欢笑,那苍老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
   我的爷爷年轻的时候曾经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后来因为一次意外受伤,被调到了当地做了一个小领导。现在已经退休在家,日子过的还算悠闲。
   每天早上我的爷爷起床之后,就会端着一杯茶,拿着一叠报纸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喝着茶,看着报纸。
   我爷爷特别喜欢品茶,在我们这里,街道上面的无论大小茶馆我的爷爷都光临过,爷爷喜欢茶馆的热闹,大家一起坐在茶馆里,打牌,下棋,聊天。我们这里的茶馆就是老人们的聚集地。每天我的爷爷都会在哪里玩上一两个小时。
   爷爷还喜欢下象棋,每天他都会去茶馆里面和一些朋友在那里下象棋。我记得从小的时候,爷爷就会带着我去茶馆,我就站在旁边看着爷爷在那里下着象棋。爷爷下象棋总是喜欢深思熟虑,他每走一步都会想很多。也许是军人步步小心的习惯吧!所以爷爷下象棋很多时候都是赢别人。
   爷爷总是告诫我,做人每一步都要走好,不要走错一步路。还有自己认定的事情,就要用尽全力去做好,不要留有遗憾。从小听着爷爷的告诫,我现在做每一件事情都会想好,做每一件事情都会认真的做好。
   这就是我的爷爷。我最爱的爷爷。

点评:
   作者用它的笔给我们写下了一个朴实的老人形象。通过作者的介绍我们认识到了中国朴实的老人形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6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成了道具准备员作文
       游沙雕城作文
       回想离开学校之后的我作文
       夏季的雨作文
       观察小猫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真激动作文
       第一堂计算机课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蛋作文
     
     我们美丽的校园作文
     新学期的计划作文
     我做主作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成了道具准备员作文
     松树下的那一份情
     音乐艺术
     
    我的同桌作文
    滨海小城我的家
    我的同学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的爸爸作文350字
    我的小公鸡作文
    我的同桌“唐老鸭”
    我的发现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500字
    读书带给我的财富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