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同学作文350字

我的同学叫刘欣。她为我们班争了很多光,她时而静若处子,时而动若脱兔,
   她很喜欢帮助别人。她长着一对大大圆圆的眼睛,红彤彤的脸蛋,还有着樱桃小嘴,看起来漂亮极了。
   记得有一次,我和欣欣两个人去操场上跳橡皮筋,因为我们班上的男生很喜欢搞破坏,所以他们一老捣乱,害我们就玩了一小会儿,就听见上课铃声响起来了,我就飞快地奔往教室,欣欣却在我身后不急不慢地小跑着,“啊!”突然我的脚扭这了。欣欣看见了就说:“文文、文文你怎么样了,怎么样了?”“呜呜……我的脚好痛啊。”欣欣连忙扶起我说:“文文你不要紧吧?我带你去医务室吧。”“可是你要上课啊。”欣欣说:“功课我们可以稍好再补上来,可是你的脚受伤了,一定要现在治疗的。”欣欣把我扶到了医务室,医生很快就帮我给弄好了。我们急忙小跑去教室给老师说明情况,老师说:“张文、刘欣,假如你们以后碰到这种事,一定要有一个人来通知老师,否则老师会很担心的。”
   下午的时候,刘欣来了,我走到她身边说:“欣欣真是谢谢你上午陪我去医务室治疗,倘若你上午没有扶我去医务室治疗,真的不知道我现在怎么样了。”“老师不是说过我们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嘛。”刘欣露出欢愉的笑脸回答道。
   我的同学刘欣。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很喜欢和她在一起。

评语:
   同学之间的感情就是这样纯粹,没有杂质,所以我们应该珍惜每一刻的校园生活,同学之间应该互帮互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6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游玩作文
       最美好的预见作文
       难以言表的感受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50字
       放寒假了作文
       快乐的办年货之旅作文
       导游口中的庐山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800字
       中秋节之夜
     
     滨海小城我的家
     过有意义的寒假作文
     看电影之后的感悟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的小公鸡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300字
     快乐的日子
     迟来的道歉作文
     打篮球作文
    滨海小城我的家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的爸爸作文350字
    我的小公鸡作文
    我的同桌“唐老鸭”
    我的发现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500字
    读书带给我的财富作文400字
    我的疲惫作文200字
    我的风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