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滨海小城我的家

  滨海小城我的家
  我的家乡在山东省的最东端--威海。那里是一座三面环海的海滨小城,同时也是一个美丽、古老、神秘的地方,那么现在就跟随我一起走进我美丽的家乡吧!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每当这个季节来临时,都给海边的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地在春风和煦的天气里光着脚丫,拿着风筝,三五成群地到海滩上放风筝,那细细的沙子轻轻地抚摸着孩子们的小脚丫,一路欢歌在春风中回荡,身后留下脚印一排排,别提多么惬意、美好了。
  春天的海边是快乐的,夏天的大海则是畅快的。当炎热的夏季袭来时,人们就在落日的黄昏,穿着五颜六色的泳衣,全家人来到海边纳凉,游泳时别提有多么清凉了,一下到海里,一阵清新马上就向你扑来,炎热立马被抛在耳后,同时岸上的人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打鼓,有的在唱京剧作文人,热闹极了,到处都是一幅祥乐和谐的景象。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每当这个时候,各种各样的海味就上市了。大家都知道阳澄湖的大闸蟹很有名,不过我们威海的大蟹也毫不逊色,又大又肥,味道鲜美,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另外其它各类繁多的海鲜也举不胜数,在这个季节里人们就可以大饱口福了。
  冬天,虽然没有其它几个季节具有感染力,但是另有一番风味。海边是冬泳爱好者的好去处,经常在海边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另外在冬季里我们还能看到洁白的天使—大天鹅,在这里摄影爱好者为留下美好的瞬间而努力耕耘着。
  怎么样朋友们我的家乡美丽吧,我为生长在这片热土而感到骄傲。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6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法抹去的记忆
       外婆家后面的小池塘
       妈妈的大嗓门
       那段时光我真快乐
       成长中的冲动
       原来我一直拥有
       暖冬
       第一次学会感恩
       我学写诗
       沙漏人生
     
     滨海小城我的家
     过有意义的寒假作文
     看电影之后的感悟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的小公鸡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300字
     快乐的日子
     迟来的道歉作文
     打篮球作文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小城月夜
    上海小吃——高桥松饼
    游大连滨海路
    游滨海公园
    水乡小城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