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公鸡作文

瞧,这是我的小公鸡,它神气极了!尾巴上有着黑白相间、弯弯垂下的羽毛。身体和尾巴的羽毛上还有蓝绿色亮片一样的东西,在这一圈圈亮亮的东西外面还有一圈深深的黑色。虽然这只小公鸡是黑色的,通常我都不怎么喜欢黑色,但我真的非常喜爱这只每天调皮乱叫的小公鸡。它给我带来了温暖的爱,让我觉得抱着它非常安心!
   除了喜欢抱它,我还喜欢画它。我常常趴在阳台上画它,有一次的英语作业,我就画了它。找不到它,我是多么着急啊!有一次,爸爸去加班了,我和妈妈起床发现,阳台上,我的小公鸡不见了。我和妈妈都非常着急,可是,为什么有鸡叫声呢?原来,爸爸怕它吵到我们,所以把它关在书房里了。我们都松了一口气!
   其实我本来有两只小公鸡的,还有一只是白色的,它真的非常聪明,但有一天,它突然死了。我太伤心了,那天我哭了好久好久,也生病发烧了好几天,我每天都非常想念它。还好有小黑毛陪着我,它是多么可爱啊,我永远喜欢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6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一天作文300字
       快乐的日子
       迟来的道歉作文
       打篮球作文
       父与子漫画作文
       孔明灯的惊喜作文
       我得了学习之星作文
       小小志愿者作文150字
       失恋日记
       初阳之美
     
     我的小公鸡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300字
     快乐的日子
     迟来的道歉作文
     打篮球作文
     独立?好难!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放寒假的前一天作文
     草船借箭缩写50字
    我的同桌“唐老鸭”
    我的发现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500字
    读书带给我的财富作文400字
    我的疲惫作文2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
    我的风铃
    我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我的朋友——小火龙
    我的电脑迷哥哥变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