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放寒假的前一天作文

今天是放假的前一天,看着那成山的作业我心中有了一些惋惜,心想:完了,这下3百年也做不完啊!我不情愿的来到书桌前,写着日记,但心却飘到了外面,我想着想着,咦?我怎莫来到了九寨沟,哇,好美啊!简直像个童话世界,看,一座座雪峰插入云霄,峰顶银光闪闪。大大小小的湖泊像颗颗宝石镶嵌在彩带般的沟谷中。湖水清澈见底,湖底石块色彩斑斓。河谷之间高低不平,由此形成了一道道高低不平的瀑布,宛如白练腾空,银花四溅,蔚为壮观。
   我继续向前走,之间四处林深叶茂,一看,原来是珍稀动物出没的地区。看,一群善于奔跑的羚羊飞了似地出来,一眨眼的时间就不见的踪影。瞧,远处密密的竹林中,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正若无其事的坐在那里咀嚼鲜嫩的竹叶呢。哦,还有一只可爱而又行动敏捷的小熊猫,从山坡跑到谷底,对着湖面美滋滋的照镜子呢!
   看着这奇丽美妙的景象,我发出了一句赞叹:“学风插云,古木参天,异兽珍禽,九寨沟真是个充满诗情画意的人间仙境啊!”当我说完最后一句时,我自己被惊醒了,只见爸妈在我面前,我害羞的低下了头,让她们哭笑不得。只好继续写作业。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5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草船借箭缩写50字
       最后的一节语文课作文
       我爱骑自行车作文
       做家务200字
       一辆红色的新车子作文
       泡咖啡茶作文150字
       醋的力量作文100字
       挑食作文100字
       读你作文
       关爱是我心中的一股力量作文
     
     独立?好难!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放寒假的前一天作文
     草船借箭缩写50字
     最后的一节语文课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300字
     学打乒乓球作文7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
     队列操比赛作文
    寒假的第一天作文
    请假的人真多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关于寒假的作文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寒假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