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上学路上作文

一大早,我从床上一跃而起,拉开窗帘,看见外面正下着鹅毛大雪,我开心地大叫起来。可又一看,地面上被厚厚的冰雪覆盖着,我开心的心情一扫而光。“妈妈,下这么大的雪,我怎么上学呀?”“我来送你上学!”一个温和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回头一看,啊!是妈妈!
   妈妈怕我冻着,特地给我加了一件衣服;怕我冷着,又给我戴上了一副手套。头上还戴着一顶她亲手为我织的小绒帽。我“全副武装”的上路了。
   走在路上,寒风呼呼地刮,挂在脸上像刀割一样痛。我哆嗦了一下,妈妈见状,立刻把自己的皮大衣脱下来给我披上。我顿时觉得暖和多了。我看了看妈妈,她被北风冻得瑟瑟发抖。我的心突然像被钉子钉了一下,好痛!
   由于地面覆盖了一层积雪,妈妈推着我艰难地行走着。地面很滑,有好几次我差点从车上摔了下来,妈妈伸出手,尽力地想保护我。终于到了学校,妈妈长呼了一口气,“好险啦!”妈妈说。看着妈妈远去的身影,一行热泪夺目而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5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寒假的前一天作文
       草船借箭缩写50字
       最后的一节语文课作文
       我爱骑自行车作文
       做家务200字
       一辆红色的新车子作文
       泡咖啡茶作文150字
       醋的力量作文100字
       挑食作文100字
       读你作文
     
     独立?好难!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放寒假的前一天作文
     草船借箭缩写50字
     最后的一节语文课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300字
     学打乒乓球作文7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
     队列操比赛作文
    泥泞的山路上作文
    学路上的体会作文300字
    成长路上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500字
    在阳光路上作文
    放学路上作文450字
    上学路上作文400字
    成长的路上作文
    放学路上作文300字
    一路上有你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