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看电影之后的感悟作文

今天我去电影院去看电影,是妈妈推荐我看的一部电影,电影的名字是《隐形的翅膀》。回来之后我自己写下了看的感受。
   影片讲述了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由于事故,志华失去了双臂。志华她妈精神受到刺激,患上了间歇性精神病。经过长年累月地练脚上的功夫,志华终于用脚学会了写字、吃饭、洗脸、漱口、穿衣,这使她最终赢得了上学和住校的机会。一次,她妈妈精神恍惚,走进泡子里。志华及时发现了妈妈,她不顾一切地奔进泡子里,母女俩都差一点被水淹死。此后,志华立志学会游泳,并承担起了照顾妈妈的责任。志华参加高考,过了分数线。但是因为报的志愿不合适,她没有被录取。她妈得知坏消息后,经受不住打击,精神分裂症发作,一下子走失。志华刻苦训练,取得了参加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的资格……但是,她的妈妈再也没有回来。
   这就是今天电影的主题,看到了这里,我的心情很激动,一个正常的人都不能这么刻苦,况且她还是残疾人。
   她就是一个身残志不残的人,她的事迹值得我们去学习,我很敬佩。

评语:
   不论生活给了我们多么大的打击,但是我们也要勇敢的去面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6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学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游玩作文
       最美好的预见作文
       难以言表的感受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50字
       放寒假了作文
       快乐的办年货之旅作文
       导游口中的庐山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800字
     
     滨海小城我的家
     过有意义的寒假作文
     看电影之后的感悟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的小公鸡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300字
     快乐的日子
     迟来的道歉作文
     打篮球作文
    第一次看3d电影作文300字
    看电影作文400字
    有趣的4d电影作文
    看电视作文
    由电影想到的
    看电影的乐趣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偷看电视记
    鱼从电影里出来了
    《看电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