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看电影作文400字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回家时路过邯钢职工活动中心,发现这里正在放映电影,也不知道电影的名子。职工活动中心门前,挂着一幅大大的银幕,银幕正前面有两个放映员,两台放映机。银幕下面看电影的人却稀稀拉拉,只有十来个观众。
  邯钢农林路生活区里住着几万个居民,职工活动中心正好位于生活区的中央,生活区里平时有什么大的活动都安排在这里,她可要算是生活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体育”中心呀!但是这时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大多只是停下脚步朝银幕看上一、两眼就又离开了。我刚看了一会儿也就不耐烦了:“没意思,走吧爸爸,咱们还是回家看电视吧,电视里有多少好看的电影电视剧呀!”爸爸这才不太情愿地和我离开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听爸爸讲他小时候看电影的事。爸爸说:在我小的时候,看电影可是一件奢侈的事,那时一张电影票两毛钱,你可知道,那时家长每月工资可不过几十块钱呀!那个时候大部分人家里都没有电视,而且电视频道也就那么一两个,所以每当家属院里放映电影的时候,不管影片新旧、好坏,总是人山人海,像过节一样。每次看电影时,家属院里的每家人都要早早的派人扛着椅子板凳去占个好位子,要不就只能爬房顶、骑树杈了。那时银幕正反两面都围满了观众看,哪像现在,居然只有这么几个人。
  爸爸说,这才20几年,中国的变化可真大呀!我边走边听爸爸唠叨着,心里在想:再过20年,不正是我们完成学业报效祖国的时候吗?我们现在可一定要加紧学习,20年后看我们的吧!

看电影作文
  今天,妈妈发到了两张免费电影票,我看到后又蹦又跳,喔!好久没看电影了,今天我终于又可以去过过瘾了。
  吃过晚饭,我还没等妈妈洗好碗,就急不可待地催妈妈:“可以走了!电影就要开始了!”别人说是度日如年,而我却是“度秒如年”。终于,妈妈把碗洗好了,便急急忙忙地拿了点钱,带上电影票,去苎萝电影院。
  但是不知我们惹恼了哪路神仙,一路上怎么也找不到空的出租车,把头往前面探探,后面就有一辆无人乘坐的出租车飞驰而过,又把头往后面望望,前面又有一辆出租车开过来,我们赶紧想招招手,但汽车刹那间就没了影儿。好不容易拦到一辆车,急忙上车赶往电影院。
  到了电影院门口,妈妈拿出票子,咦!怎么只剩下了一张电影宣传单,那两张免费的赠送票呢?妈妈顿时着急起来,摸摸这个口袋,翻翻那个口袋,但是妈妈找遍了所有袋子,就是没了电影赠送票。我的心顿时凉了半截,唉!这次不但没得看电影,还白白搭上了妈妈的乘车费。我无奈地看着妈妈,发现妈妈也很后悔自己的粗心,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我看到妈妈十分自责的样子,连忙安慰妈妈:“咱们不看了,还是面对现实回家吧。”
  但是在公寓的楼道口,我们发现了这两张票子,它们正躺在地上,好像在抱怨:“你们怎么可以把我们丢下呢?”我挠了挠头,想:我们真是太粗心了,居然把赠送小票丢在了这儿。真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看来以后我要仔细一些了,不能心急,粗心。

看电影作文
  许多年前,我和爸爸一起去民光影院看电影,那时候我还很小的,是第一次出去看电影。
  在门口买票时,我看见影院的招牌很大,我想里面一定像大型饭厅一样灯火辉煌,漂亮无比的。我随着爸爸走进影院,向指定影房走去。在走廊上我发现的确和我想象的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班作文600字
       晨跑作文
       森林作文
       动物园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
       小队活动作文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关于浪费的作文
       谁的功劳大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路灯下的身影作文
    有趣的4d电影作文
    夏日剪影作文
    背影作文500字
    看电视作文
    由电影想到的
    看电影的乐趣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偷看电视记
    鱼从电影里出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