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松树下的那一份情

日志 > 私密日志列表 > 松树下的那一份情返回私密日志列表  
 
松树下的那一份情 2013.1.1  
编辑删除转为日志字体:中上一篇 | 下一篇  
松树下的那一份情   愉快的寒假即将来临,每年的春节都是我们幸福时刻,可我每每想起的都是那个不幸的小女孩……  
 
  大雪纷飞,大地沉寂在一片茫茫大雪中。我静静地走在一条小路上,慢慢地走到了松树林前。天冷了,它们的四周以寻找不出一丁点绿草。你看见了吗?松树如同在沙漠中屹立的绿洲,虽然那炎热的太阳把人晒得眼花缭乱,但它还那么青翠挺拔。“沙沙……”我踩着已凋落的松叶,走进了披上雪纱的松树林……  
 
  走进松树林的深处,只见一个衣衫褴褛的小女孩。她卷着身子在微微打颤,她尽量地将那已破的不能再破的衣裳拉在身上,以保持身体的温度……我渐渐走进,小女孩听到了脚步声,猛地将头抬起来,那原本明亮的眼睛看清来者是谁是渐渐黯淡下去,流露出的是疑惑。防备,更多的是恐惧。她为什么这么恐惧,她在怕什么?我试探地往前走,可她又拖着身子往后挪,反复有反复,直到树桩挡去了她的去路。她停止了往后退的动作,把脑袋夹在腿中,双手环抱,声音打着颤说:“你…不要过来,不要……”我已和谐的声音对她说:“不要怕,姐姐不会伤害你的。”她把头抬了起来,脸上沾满了泥土,小嘴动了动,“真的吗?”“嗯。”我小心翼翼地坐在她旁,将她紧紧抱着,她身子颤了颤,所在我的怀里。我一惊,她的身体好冷,想着把她抱得更紧了。  
 
  我问“怎么了?”  
 
  她说,她的母亲生下她时就难产死了,从那以后,父亲天天借酒消愁。姑姑实在看不下去,便将她抚养长大。可好景不长,在她七岁时姑姑生了一个男婴,不得不将她抱还给父亲。昨夜,父亲喝醉了,对她又打又骂。说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6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音乐艺术
       
       交换的日记本,我们泛黄的曾经
       承诺,随风而去
       读错字
       我是一只小燕子
       紧张的期末检测
       牡丹花
       爱的动作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松树下的那一份情
     音乐艺术
     
     交换的日记本,我们泛黄的曾经
     承诺,随风而去
     读错字
     我是一只小燕子
     紧张的期末检测
     牡丹花
     爱的动作
    楼下的好心人作文
    路灯下的身影作文
    乡下的一天作文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显微镜下的世界作文
    晚霞下的街景
    乡下的一天
    月光下的回忆
    海边那片松树林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