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的动作

      爱的动作       亲情像冬天里的一把火一直温暖着我的心。亲情是天空,我是自由飞翔在天空上的小鸟;亲情是大海,我是大海中的一朵浪花:亲情是整个宇宙,我是宇宙中的一颗小星星。生活中有许多不经意的动作让我永生难忘,而这些动作中浓缩着饱含亲情的爱的精华。     上幼儿园时妈妈每天都骑着自行车去送我。我坐在自行车后面,妈妈在前面骑车。有时天冷,风吹得妈妈趔趔趄趄,看着就要骑不稳了。但是,妈妈仍在我前面弓着身骑车,努力为我遮挡冰冷彻骨的狂风……这就是爱的动作,霎时一股暖流弥漫在我的心间。     刚上小学时某一个夏日傍晚,放学时下雨了,可我忘了带伞。雨像发疯了似的越下越大。我认为父母很忙不会来接我,于是独自下楼打算在雨中狂奔。当我走到楼下台阶时,惊奇地发现身上竟没淋到一滴雨!抬头一望,妈妈正撑着一把大伞罩在我的头顶……这就是爱的动作,一股暖流瞬间涌进上我的心头。     亲情是慈母手中绵长的线,织出儿女高飞的梦;亲情是严父眼里饱含的热泪,照耀着儿女成长的路。感受亲情,就是聆听绝唱,自然会情到深处泪自流。这些爱的动作,点点滴滴,平凡却又伟大。回忆起这些动作,这满满的爱,让我永生难忘,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脑海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6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微笑面对失败
       法抹去的记忆
       滨海小城我的家
       无法抹去的记忆
       外婆家后面的小池塘
       妈妈的大嗓门
       那段时光我真快乐
       成长中的冲动
       原来我一直拥有
     
     松树下的那一份情
     音乐艺术
     
     交换的日记本,我们泛黄的曾经
     承诺,随风而去
     读错字
     我是一只小燕子
     紧张的期末检测
     牡丹花
     爱的动作
    我最爱的袁老师
    可爱的弟弟作文500字
    爱的音韵
    关爱的作文400字
    可爱的我
    母爱的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鹦鹉作文
    可爱的小八哥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免作
    可爱的宝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