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音乐艺术

              音乐艺术  
    
 
   音乐,简单来说,就是文字加旋律。但是我要说得是,音乐不单是这一点,它还有更深一层的一方面。  
 
   早晨起来边喝杯咖啡边听唐磊的《丁香花》,那优美的旋律,将我陶醉。但是我更喜欢星苹果乐园的《樱花草》,那动人的旋律,彻彻底底的把我带进另一个美丽的世界。  
 
   歌词音乐必不可少的,歌词也是音乐的“前锋”,他的文字表现突出了一首音乐的主题。就像“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歌词表现了母亲对儿子的养育之心,儿子对母亲的报答。歌词是吸引我们的一大亮点,歌词启发了我,有的歌词讲述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心情,这些都使我感动。  
 
   音乐不仅只有流行音乐,各种音乐都有。  
 
   流行音乐,众所皆知,要让你说出几位流行歌手,都是小菜一碟,因为这些新新人类已经听惯流行歌曲……我也是流行歌曲的忠实听者,电脑里。车里……播放的都是流行歌曲,除了跟上时代,我也从中体会到了创作作者的良心用苦,为了让我们大饱耳福,尽心尽力发新的概念,创造流行。再流行的歌曲!  
 
   音乐不是文字和旋律的合作曲,它还有更深的一方面,使我们获益匪浅。  
 
   音乐艺术,是一种艺术。我认为它是所有艺术中最绚丽的,因为她可以触动我们的灵魂。当高涨的情绪得不到宣泄的时候,听听音乐,一切烦恼就都烟消云散了,而生活又变得美妙起来。  
 
   现在的人们,常常背负着各种问题和压力。他们整天灰头土脸的生活,迷茫在城市的海市蜃楼下,不在乎每天的感受,慢慢地,都变成了千篇一律的机器,笼罩着阴郁。而音乐,正是让他们恢复往日鲜活的一剂良药。  
 
   不知道是音乐如心情,还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6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交换的日记本,我们泛黄的曾经
       承诺,随风而去
       读错字
       我是一只小燕子
       紧张的期末检测
       牡丹花
       爱的动作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微笑面对失败
     
     松树下的那一份情
     音乐艺术
     
     交换的日记本,我们泛黄的曾经
     承诺,随风而去
     读错字
     我是一只小燕子
     紧张的期末检测
     牡丹花
     爱的动作
    看音乐会作文200字
    新年音乐会作文200字
    音乐的艺术
    听音乐会作文
    听民族音乐会作文
    一节音乐课作文400字
    关于音乐的作文
    写音乐喷泉的作文
    开学第一节音乐课作文
    音乐课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