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生活好似蔚蓝的天空,虽然有时阳光普照,但难免有些单调,而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便像是天边的彩虹,振翅飞来的白鸽,为我点缀着这片充满乐趣的天空。
   音乐是我至爱的饮料。告别一天的繁忙,难免头昏脑胀,此时,回到家中,我总会轻扭录音机的开关,静静地倾听那来自远方的自然之声:溪水潺潺地流淌,小鸟在低声地吟唱,绿茸茸的小草在窃窃私语,还有那星星点点的野花在欢笑……悠扬的小提琴和流畅的钢琴曲萦绕在耳旁,我完全融入了大自然的怀抱,丢下一天的疲倦,深深地陶醉在音乐的世界之中。
   书籍是我必备的营养品。家中的书房是我最爱呆的地方,书中人物曲折的经历总会令我情不自禁地与之一同喜悦和悲伤。那是奥斯特洛夫斯基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故事中,男主人公抢修窄轨铁路,艰苦卓绝的恶劣环境使他得了伤寒和风湿病,但他仍然坚持工作。我被这顽强的精神深深地感动和震惊了,面对着这壮举,我感到羞愧。运动时激发我斗志的兴奋剂。每当我失落时,只要打开电视看看体育比赛,他们的精彩表演总能是我斗志昂扬,激励我信心百倍地迎接生活的挑战。如果说,学校的文化教育对每个人都极为重要的话,那么课余生活为我带来的乐趣与收获更多,音乐陶冶了我的情操;文学教会我感悟生活,明辨是非;而体育给予我的则是迎难而上的斗志与勇气。我爱这给我带来无限乐趣的课余生活。课余生活,我的快乐之源!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兴趣广泛的我,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比如轮滑让我有飞一样的感觉,下象棋让我思维活跃,各种课外书籍是我的最爱,但是让我陶醉在音乐之中的却是钢琴。
   刚开始时,我总喜欢在电子琴上弹来弹去,觉得很新奇、很有趣。爸爸看我对音乐很感兴趣,就和妈妈商量给我买了钢琴。钢琴刚买来时,我兴奋极了,时不时地就去弹,为此,爸爸还特意给我找了好的钢琴老师。
   可是,好景不长,没过多久,我就有点厌倦钢琴了。原来,钢琴丝毫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有趣,全是些枯燥的音符和单调的曲子,而且还经常要反复弹十几遍。没过多久,我就失去了信心,好在妈妈在一旁鼓励我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你现在丧去了信心,不就等于半途而废了吗?”我才重新鼓起了弹好钢琴的信心。
   现在,我每天都会抽出一点时间练习弹琴,我觉得自己在一点一点地进步,也越来越陶醉其中。
   我热爱我的课余生活,他们陶冶了我的情操,丰富了我的知识,锻炼了我的毅力,是我的好伙伴。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多姿多彩,精彩纷呈,下面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课余我喜欢打扑克,我可是打扑克的高手。有一次,我和我姥打扑克,我们玩的是“一条龙”,我用2个王打我姥的牌,我姥以为自己输了。把牌一扔,我说:“你咋不用你的三个王打我的2个王呢?”我姥说:“我忘了。”就这样,我姥输了,就是因为我比我姥打的认真。因为我打的认真,肯动脑筋,所以我很聪明,是不是呀。
   课余我还是最喜欢打乒乓球,因为乒乓球给我带来了许多的乐趣。有一次,我和我爸打,我姿势不标准,一个叔叔给改正了,以后我一发球,我爸都打不着,这样,我的乒乓球技术也提高了。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了。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6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成了道具准备员作文
       游沙雕城作文
       回想离开学校之后的我作文
       夏季的雨作文
       观察小猫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真激动作文
       第一堂计算机课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蛋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我们美丽的校园作文
     新学期的计划作文
     我做主作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成了道具准备员作文
     松树下的那一份情
     音乐艺术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50字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关于沟通的作文
    关于小吃的作文300字
    有关于读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