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昨夜的雪,飘飘洒洒下一夜。我和母亲在路灯下散步,看见雪扑簌簌地飞着。我好想扑到那美丽的“飞雪世界”里,可它们,又分明在向我扑来。
   及至回到院子里,雪已经积了很厚的一层了,妈妈自己上去了,留下我一个人在院子里。雪静静地躺在地上,家家户户发出的明亮的灯光轻轻地照着雪,这些雪太秀气了,是经不住太强的灯光照射的。
   独自在这块大自然的舞台上,看着被灯光照着的微微散发银光的白雪,我感到一种轻柔,一种温暖,一种莫名的兴奋!我好想跳个舞;我又想尽情挥洒,可怎样才能尽情挥洒呢?我只好用鞋子在雪上画了两个弧,留下一个个纯真的脚印!
   第二天早上推开窗户,扑鼻而来的就是一阵清新的空气,继而印入眼帘的是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太好了,大地终于脱去脏衣服,换上了白衬衫了!我飞速得奔下楼去,站在雪地里,好想和雪来个拥抱,来个亲密的接吻,可是我却没法做。不过,对于冬使者送来的礼物,我也得表示一下呀!于是,在洁白的“画板”上,我写下了自己的留言:
   “好雪!让雪下得更大些吧!——一个童心未泯的少年的话”
   在留言一旁,我做了个小雪人,我希望冬的使者能够看到这一切,我希望这一切能够代表我对冬的谢意。
   中午,我留下的字迹,雪人很快就被人们给毁了,再加上强烈的太阳光,那样秀气的小雪很快就化成了水。这正应了那句古话“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于是,我的心情有一丝失落。
   校园的春天富有生机,夏天充满活力,秋天挂满笑意,那冬天的雪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呢?
   在星期四的傍晚,2009年的第一场雪悄悄地到来了。夜晚,在鹅毛大雪下,花草树木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树枝用力托起白色的雪球,花和草在暖洋洋的“棉被”里睡着了。早晨,同学们睁开朦朦胧胧的双眼,看见满地的“白金”,不禁惊讶了:大自然真是一位慷慨的慈善家呀!
   上完课,看到草坪上美妙绝伦的景色,我们不由自主地飞奔到草坪,玩着“天女散花”、“打雪仗”、“堆雪人”等游戏。看着在这纷纷扬扬的雪花悄然落在发丝上,心里又羡慕又忌妒。
   我们高兴得像发了狂似的,你追我打,欢声笑语在校园上空激荡。我轻轻捧起一把雪想把它做成一个小雪球,谁知它身上的凉气悄悄溜进了我全身的每一个细胞,让我感到凉丝丝的,很舒畅。
   可它也怪无情的,不让我们再开心一会儿就悄悄溜走了。我心里很是埋怨,不过回想起大家把晶莹的雪花洒在别人身上,用她们做成了一个个小巧玲珑的雪人时,那种发自内心的微笑将永远留在我童年的记忆里。
   雪花的生命虽然短暂,但它把最精彩的一瞬间留给了我们,也就没有遗憾了。
   看啊,下雪了!”我被这声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确实不错,很小的雪花缓缓飘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悦,盼望着它能带给我们一场真正的大雪,又过不久,城市已经被这轻柔的雪花轻轻的覆盖了一层。每一片雪花都轻柔地盘旋着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层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汇成了让大地银装素裹的美景。
   面对着雪,我想吟诵几句学过的诗歌,却怎么也想不起来。看来,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我虽然不能说,但是,我可以听,听雪的声音。
   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7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的你作文
       活在今天作文
       劳动帮助青春作文
       一波三折采草莓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石头与小雨滴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
       小雨滴作文
       踏青去作文
       放风筝大赛作文
     
     期中考试小结
     学乐器的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记忆中的你作文
     活在今天作文
     劳动帮助青春作文
     感动一刻
     大嘴和小嘴
     最忙碌的放学后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关于桥的作文
    关于沟通的作文
    关于小吃的作文300字
    有关于读书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400字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关于规范用字的作文
    关于艺术家的作文
    堆雪人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