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小吃的作文300字

银杏风味小吃城是我镇的一个旅游景点。每天都会有许多游客到这儿来观赏、美美地吃上一顿。我也非常喜欢去那里玩玩吃吃。
   小吃城座落在北花桥的西堍的南面。走下桥,往南就可以看到一扇黑色的宫殿式的大门,显得扑实端庄。上方有一块横匾,匾上写着“银杏风味小吃城”七个金色的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它金光闪闪。一进大门,四周都是店铺,中间还有一排摊位。每个店主都在笑嘻嘻地招呼顾客。在店铺里有一些富有乌镇特色的用蓝印花布制成的衣服、帽子、小饰品......还有香喷喷的臭豆腐干,甜而不腻的姑嫂饼。说起这姑嫂饼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呢。有些店的主人在自己的店铺上方挂了一块招牌,店内设有空调雅座,一看就知道这是一家餐馆。他们都供应着乌镇风味的红烧羊肉、馄饨、烧麦和生煎包子......
   到乌镇来的游客大部分都要到这里来逛一逛,吃一吃,最后离开时还要拎上一大包、一小包的。他们临走时还会啧啧赞叹,然后恋恋不舍地离开。
   银杏风味小吃城真让人喜爱。我爱这银杏风味小吃城,我更爱我的家乡乌镇!

关于小吃的作文_家乡小吃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小吃,我家乡的特色小吃就是饺子。做饺子说难也不难,说不难也不是很简单。
   首先,从集市上买来新鲜的肉,把它切碎,剁成肉馅儿,然后将早已准备好的面粉放进一个盆子里,再加入适当的水,就可以和面了,三下五除二,面就和好了,接着把和好的面团放到蒸板上,拿起擀面杖,将面团擀一会儿,饺子皮就好了。但是你一定要注意,饺子皮不能太薄,因为太薄了,饺子皮里的肉馅儿会不听话,从饺子皮的缝隙当中钻出来;饺子皮不能太厚,因为太厚了,饺子放到水里煮就不那么容易熟。所以,饺子皮一定要厚薄适中,恰到好处。
   饺子做好了,就要把它放到沸腾的开水里煮,煮饺子一定要有耐心。过了两三分钟,饺子在水里自由自在地东躲西藏。又过了一会儿,饺子如一尾尾小银鱼,在水里活蹦乱跳,嬉戏着。蓝色的火苗舔着锅底,锅里热气腾腾,锅子里面的饺子也一直在沸腾。过了不久,我见时间已到,便连忙拿来一个碗,盛了几个饺子,我用筷子夹起一个饺子,送到了嘴里。哇!真好吃,一股淡淡的汁水从我的嘴角里流了出来,真是只羡饺子不羡仙啊!我细细地品味着那个味道,就连天上的神仙也难得几回闻。我轻轻地咬了一口,顿时,我的心里产生了一种无法形容、说不出的感觉,似乎没有比这更好吃的东西了。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我说:“我以饺子为天!”家乡的饺子有着家乡那独特的味道。
   我爱家乡的小吃——饺子!

关于小吃的作文_小吃,我的最爱
   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自己最爱的小吃,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爱吃薯条。
   要说吃薯条还是在前年外公带我去吃麦当劳。以前,我没吃过薯条以为薯条是像饼干一样是用面粉做的、很干。后来当我在麦当劳看见薯条时就毫不留情地把以前的想法打消了。那薯条长梭梭的,全身黄澄澄的看着就流口水。放到嘴里一尝,啊!原来薯条是土豆做的呀!我又看到了广告纸上的程序,原来这么简单。经过这次以后我便对汉堡包冷漠了。
   希望你们也喜欢薯条!

关于小吃的作文_小吃店里
   上学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5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璀璨的笑容作文
       第一次上书法课作文150字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喜爱看课外书作文
       姑妈家聚会作文
       小狗作文100字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快乐的永嘉之旅作文300字
     看花灯作文
     关于小吃的作文300字
     璀璨的笑容作文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跳蚤市场
     做饼干作文250字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喜欢太阳作文
    关于沟通的作文
    有关于读书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400字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关于规范用字的作文
    关于艺术家的作文
    关于海滩游玩的作文
    关于做家务的作文200字
    关于永不放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