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记忆中的你作文

看着那一排排的座位,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那时我们是同桌,当我刚转来时你拍了下我的肩膀,“hi,你是刚转来的吧!”这是你那时对我说的第一句话,还记得你那是对我的笑容,现在想起来我都会觉得很温暖。
   那是当我转过头看你时,你知道我第一眼的感觉是什么么?那时可能是太阳光的问题吧!当我转过头时觉得好耀眼,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相处,是一个很开朗的女孩。
   不知在何时我们已形影不离,回想与你在一起的时间,我真的觉得很开心,也许这就是我们的缘分吧!要不是当时我转学过来,我想我们永远也不会认识吧!所以有时我真的觉得很幸运,能够认识你是我这么多年来最开心的事之一。
   记忆中的你从来都是笑着的,没看到你落下一滴的泪水,无论是在倒霉的时刻亦或是被老师说的时候,你总是将你的笑容挂在脸上,其实我知道你并不是像你脸上笑容那般开心,正因为知道所以我从来不去问你,只是静静的陪着你希望你不再悲伤,现在的你已另外有人在守护了吧!现在的我也是呢?
   现在的我已交到了更多的朋友,守护着她们的笑容,同样也被她们守护着。

点评:
   语言流畅,感情描写给人感觉细水长流一般,平平淡淡的,可是就是如此才让人感到更加的真实。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7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活在今天作文
       劳动帮助青春作文
       一波三折采草莓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石头与小雨滴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
       小雨滴作文
       踏青去作文
       放风筝大赛作文
       遥远的歌声作文
     
     期中考试小结
     学乐器的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记忆中的你作文
     活在今天作文
     劳动帮助青春作文
     感动一刻
     大嘴和小嘴
     最忙碌的放学后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记忆中的一团“白影”
    梦中的衣服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我的生活中的1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
    记忆里的那抹身影
    心中的愿望作文400字
    最爱中的最爱作文
    寒风中的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