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活在今天作文

人生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我们没有人,都拥有一个昨天,一个今天,还有一个明天。我们大家就都生活在这三天之中。
   我们身边有很多人生活在昨天,也有很多人生活在明天。很少有人生活在今天。
   生活在昨天的人,总是怀念着以前,活在过去。总是想着以前有多么的美好,将自己的希望放在以前,从来没有想到过未来。总是生活在自己快乐的从前,而忽视了现在和自己的未来。
   生活在明天的人,总是想象着自己的美好的未来,将自己放在美好的未来想象之中。他们总是觉得自己的未来多么的美好,从没有过做出努力,须知没有现在的努力,那里来将来的美好。
   而生活在今天的人,他们有对过去的怀念,也有对未来的憧憬。他们的生活是有规划性的,没有被快乐地以前所迷惑,也没有被美好的将来所误导。他们只是活在当前。这样的人,生活有规划,有条理。他们的未来将是美好的。人生也是快乐的。
   我们大家都应该做一个活在今天的人,不要被自己的未来或者自己的从前是迷惑,要珍惜现在。

点评:
   作者此文采取对比,将活在昨天,活在明天与活在今天做对比,最后做出了人生的快乐,人生的真实其实就是活在今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7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劳动帮助青春作文
       一波三折采草莓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石头与小雨滴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
       小雨滴作文
       踏青去作文
       放风筝大赛作文
       遥远的歌声作文
       吃西瓜作文
     
     期中考试小结
     学乐器的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记忆中的你作文
     活在今天作文
     劳动帮助青春作文
     感动一刻
     大嘴和小嘴
     最忙碌的放学后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今天,我又考了100分作文
    今天我表现真棒作文
    今天真冷啊作文
    今天我又生病了作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
    今天我当家400字
    今天真好作文
    今天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今天的班会课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