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劳动帮助青春作文

“在重视劳动和尊重劳动者的基础上,我们有可能来创造自己的新的道德。——劳动和科学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两种力量。”这是著名的诗人高尔基说的。
   对于这句话我非常赞同。我觉得劳动是幸福的。每当我们拿起拖把,将家里的地板拖得干干净净的时候,心里就会升起一种幸福的感觉。这就是劳动的魅力。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热爱劳动呢?每次回家看到地板很脏的时候,都有一种想要拿起拖把在家里的地面上挥舞的冲动。我将每个星期六星期天定位我的劳动日,每到这两天我就会在家里进行清洁大扫除。那是我最忙碌的时刻,但是也是我心里最舒服的时刻,我每周都会期待这个日子的来临。我总觉得我可以在劳动的同时,得到快乐,每次做完劳动我得心底就会涌起一种幸福的感觉,我觉得我得每次劳动都会有收获,都会有幸福。
   觉得在我青春的道路上,就是因为有了劳动。我的青春才得到了充实,使得我的青春变得精彩。我们的青春应为劳动而璀璨。

点评:
   作者通过了劳动的幸福感来写自己热爱劳动,劳动对自己的青春的充实,这是一篇宣传劳动的最佳文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7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波三折采草莓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350字
       石头与小雨滴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
       小雨滴作文
       踏青去作文
       放风筝大赛作文
       遥远的歌声作文
       吃西瓜作文
       美味的三文鱼作文150字
     
     期中考试小结
     学乐器的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记忆中的你作文
     活在今天作文
     劳动帮助青春作文
     感动一刻
     大嘴和小嘴
     最忙碌的放学后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劳动真快乐
    我是劳动小能手作文
    拔草劳动的作文
    劳动最光荣作文
    帮助别人的作文400字
    关于帮助别人的作文
    劳动带给我快乐作文
    一个热心帮助同学的人作文
    帮助别人的作文
    帮助别人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