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帮助别人的作文

平时经常能够在报纸、电视上看到一些让人感动的事情,都会从中受到很深的教育和启迪,尤其是对那些英雄人物、乐于助人的人,心中更是充满了无限的崇敬,我非常希望自己也能在生活中做一个像雷锋那样的人。
   一天,我乘坐公交车,车上人很多,我好不容易才找了个位置,刚坐了一站地时,上来了一位满头银发的老爷爷,因为人太多,他有些站不稳。我见此情景,就赶紧站起来说:“爷爷,您坐在这儿吧。”老爷爷缓缓地走过来,坐下后对我连声感谢。刹时间,附近的人们都将视线转移到了我的身上,那目光里充满着赞赏。我都感到有点儿不好意思,红着脸,低下了头,满心欢喜。这虽然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小事儿,却得到了那么多人的认可,我真的有点被自己的行动感动了。从此,我更加确信,做一个像雷锋一样的人并不难,只要在生活中、细节处,心中想着他人,想着集体,那么收获到的就会是赞赏的目光。
   现在我每天都感到非常快乐。班里的哪位同学遇到难题了,我会热情地帮她解答;作为一名班干部,我总是竭尽全力的辅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在校园里看到小同学摔倒了,我会跑上去将他扶起来……快乐就在这一件件小事中升华,绽放光彩。
   今天,我将我的快乐之道:“帮助别人,快乐自己!”送给大家,愿我们在成长的路上,天天快乐!

帮助别人的作文
   一天在美丽的菜园里,兔妈妈让小兔拔萝卜去,小兔蹦蹦跳跳的来到菜园里,看见有许多红彤彤的萝卜,后来小兔找到了一个大萝卜开始拔了起来,拔了一会小兔累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还是拔不上来,这时小狗看见小兔很辛苦急忙跑过去说:“我来帮你拔吧!”小兔说:“谢谢你”。小狗和小兔就开始拔呀拔呀终于拔出了大萝卜。小兔高兴地说:“谢谢你帮我把萝卜拔了出来。”小狗说:“不客气我们是好朋友。”
   我们要学习小狗乐于助人。

帮助别人的作文
   一天,我和弟弟去同学家玩。
   同学家在七楼,我们上楼时,看见一位慈祥的老奶奶正走在我们前面,她上楼很吃力,每上一步就要停一下。我悄悄的对弟弟说:"我们一起扶老奶奶上楼吧!"弟弟摸摸头,想了想,便爽快的答应了。
   我俩快步走到老奶奶身边,笑着说:"老奶奶,让我俩扶您上楼吧!"老奶奶拍拍我俩的肩膀,说:"不用了,我自己能上楼,我慢慢上,谢谢你们!你们玩去吧!""奶奶,别客气,您就让我俩扶您上楼吧!"我请求道。老奶奶笑了,说:"你们真是懂事的孩子,!""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弟弟高兴地说。
   我俩一人在左,一人在右,小心的扶着老奶奶上楼。2楼,3楼……不知不觉走到了6楼。站在门口,老奶奶高兴地说:"我到家了,谢谢你们扶我上楼!进家坐一会儿吧。""不了,我们还要去同学家呢。"说完,我和弟弟告别了老奶奶,去同学家玩了。
   晚上,我想起着件事,心里美滋滋的:帮助别人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6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理想的作文
       关心他人的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
       小人国旅游记作文
       作文一个我敬佩的人
       老师生气了作文
       运动会作文
       捡来的玩具作文
       沐浴在阳光下作文
       快乐的小队活动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帮助别人的作文400字
    关于帮助别人的作文
    一个热心帮助同学的人作文
    帮助别人的作文300字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当别人遇到困难时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帮助别人难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