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你要问我的理想是什么?三个字回答你,就是当老师!
   肯定让你们大吃一惊,你们也许会说,“当老师有什么好的?”我的回答很简单,那就是,“因为老师可以把知识的种子,播撒给每一朵快乐的小花儿。”
   你们也许还想说,“知识有什么用呢?”我用老师的话来告诉你们,“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如果没有了知识,人类就不能进步。”
   小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把我们的祖国妈妈打扮的更漂亮。

关于理想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许多理想,老师经常对我们说:”没有理想的人就没有奋斗目标。”
   我的第一个理想是当一名老师,老师是一个非常受人尊重的职业。罗国杰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老师就像一只蜡烛,不断地燃烧、消耗自己,照亮别人前进的道路;又像一根粉笔,播种着智慧的种子,把知识传授给别人,而渐渐的磨损着自己;又像一只梯子,让人踩着自己的肩膀攀上高峰,去采摘胜利的果实。”尽管老师是辛苦的,可是当学生在各个方面有了一些成绩的时候,老师就会感到非常欣慰。我非常热爱老师这项工作,我有时做梦还梦见自己当了一名老师,站在讲台上给学生们上课。梦醒了,想一想,还真得觉得非常有趣!假如我的梦想真的实现了,我要用我所有的聪明智慧教出一批批什么样的学生呢?到那个时候我也许教出的学生他们中间会有许多科学家、艺术家、作家,没准还能出现一个赫赫有名的人物。到那时我就会跟周老师一样尽享桃李满天下的光荣和幸福。
   我的第二个理想是当一名作家,它是知识和才思的象征。我非常羡慕作家,她能用一枝枝普普通通的笔把风雪雨露、日月星辰和人们的喜怒哀乐描写得活灵活现。假如我的梦想真的能实现,我要写一本书,而且第一个收到这本书的人一定是周老师。因为是周老师让我对写作有了兴趣。从开学到现在我已经写了9篇作文,在优秀作文中有3篇被老师评为一等奖和4篇评为二等奖,其中有4篇作文在中国少年网上被评为优秀作文。
   我的第三个理想是当一名蛋糕师,我要用我那一双巧手,在松软的蛋糕上用五颜六色的奶油做出一个个形态各异、精美别致的蛋糕。为人们送出一个个温馨的祝福,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一丝色彩。为了以后能当上蛋糕师,我现在就在刻苦学习绘画,绘画水平也有了一些提高,假如我的梦想正的能实现了,我要做一个漂亮的大蛋糕,我要邀请许多人,你们猜猜我会邀请谁呢?有我最尊敬的老师、有我的同学、还有我最好的朋友和爸爸妈妈,让他们和我一起分享我成功的喜悦!
   我的理想还有许多,比如说做一名旅行家,游遍世界各地风景优美的地方。当一名宇航员,像杨利伟叔叔一样飞翔太空,去探寻宇宙的奥秘。周老师曾对我说过:“理想不是空想而是要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奋斗。”为了实现我这些理想,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了我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关于理想的作文
   我想过很久,不会变了,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四驱车博士,我有三个理由:
   第一是做四驱车博士钱很多;第二是能开发许多新的四驱车品种;第三是运气好可以当上大明星。想想看吧,如果我发明的四驱车跑满全世界,而我既是世界杯四驱车比赛的冠军,又是四驱车博士,那我可是超厉害了。
   所以我决定,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很多很多科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6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心他人的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
       小人国旅游记作文
       作文一个我敬佩的人
       老师生气了作文
       运动会作文
       捡来的玩具作文
       沐浴在阳光下作文
       快乐的小队活动作文
       游资兴旅游文化一条街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