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动一刻


感动一刻
翻开语文书,《爱之链》跃入眼帘。读完乔依感人的故事,我眼前不禁浮现出一个年轻的面庞,他就像这篇课文里的乔依,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了我,而且不求回报。
夏日的傍晚,喜欢运动的我骑着自行车在小区里转着圈。夕阳西下,晚霞映红了天空,也映红了我的心情。花草树木就像有一种魔力,也变得红通通的了,像羞红了脸的少女一样。我一边愉快地哼着小曲儿,一边悠闲地踩着脚踏,好不自在。
可毕竟天气炎热,转了几圈后,我已大汗淋漓,便决定打道回府。可快到家门口时,忽然听见“叮当”一声脆响。我想可能是自行车上的一个零件松了之后掉下来了。于是,便下车找了一圈,结果并没有找到什么。反正已经快到家了,管它呢!于是我扛着自行车艰难地上了台阶。刚走了一格,却发现轮胎松动了,稍一震动就可能会掉下来。怎么办?必须找到零件,不然车也许就要报废了。我只好蹲在地上继续寻找。夏天室外的柏油路面晒得滚烫,一股股带着浓重沥青味的灼热空气朝我裹挟而来。只一会儿工夫,我就眼冒金星,呼吸困难了。可掉下的零件找不到怎么办?我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展开地毯式搜索。大约十分钟后,我终于在路旁的一丛杜鹃花下发现了一个黑色的身影——自行车上掉下的零件。我如释重负,可是还没来得及高兴,一个新的难题又来了。怎么把这个零件装上去呢?我拿着它胡乱捣鼓了一阵,就是不知道该往哪儿装,反倒把一双手弄得乌黑。此时的我如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汗水从我的脸颊、脖子不住地往下流,衣衫也早已湿了一大半。
正在我手足无措的时候,一个年轻的身影走到了我的面前。他,大约三十来岁,高挑的个子,一双大眼睛,也许是因为没睡好的缘故,看上去有点肿,但却仍旧清澈闪亮。挺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银色边框的眼镜。他走到我面前,面带笑容地问我:“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27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嘴和小嘴
       劳动真快乐
       希望的使者
       圣诞节的礼物
       勾起的回想
       那些唯美的也许你们不曾懂得
       我真想我能自由飞翔
       难忘那张笑脸
       我的精神食粮
       在匆匆的日子里
     
     感动一刻
     大嘴和小嘴
     最忙碌的放学后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父母,给我鼓励
     美丽优雅的水仙花
     孤独的生日作文
     关于沟通的作文
    爸爸的感动作文
    感动在身边作文
    那一刻,我感动了
    感动作文开头
    感动时刻作文400字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感动你的作文400字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