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劳动真快乐


劳动真快乐
劳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美丽地闪烁在这大千世界中,它带来的是收获的喜讯。那一次乡下劳动,让我尝遍酸甜苦辣,浸润着汗水的甜在我心中蔓延——
秋风送来稻香,庆贺着农民的收获。而此时,我,正手握镰刀,看着这翻滚着的金色波浪,兴奋又不知所措,跃跃欲试。
“下来吧!”大舅妈一声招呼,我便迫不及待地越过田界,小心翼翼地跟着她走进稻田。
“看好了,丫头,”大舅妈说,“等一下可别抱怨啊!”“怎么会呢,您放心吧!”
我紧张而又好奇地注视着,生怕漏掉一个动作:大舅妈弯下腰,一把抓住稻杆,手握镰刀快速地割过去。
这样就行了?我还以为有多难呢!
“大舅妈,我会了,您可以去忙了。”“真的?那好吧,有事再叫我。”
我学着大舅妈的样子,抓住稻杆,手握镰刀割过去,谁知手中的镰刀根本不听使唤,这一刀歪了,差点割到自己的手。天哪!我拍着胸口庆幸。不过看着这稻子,我就开心不起来了:大舅妈割的稻子切口整齐,而我呢,成歪的了。连续试了几次,都是这样,手中的镰刀变得仿佛有千斤重。
哼!我就不信我不行!我再接再厉,可结果仍旧失败,镰刀也握不住了,太阳也跟我作对似的,变得毒辣起来,我气喘吁吁,也不禁有些气馁,忙活了这么久,腰酸腿疼,手软,却一点成绩也没有。
没办法,只好请教大舅妈了。大舅妈得意地朝我眨眼睛,“就知道你会再来,再示范一次给你看,要注意细节呀!”
只见大舅妈弯着腰,手握镰刀向内微曲,自外向内割进来,动作干净利落。
我试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7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希望的使者
       圣诞节的礼物
       勾起的回想
       那些唯美的也许你们不曾懂得
       我真想我能自由飞翔
       难忘那张笑脸
       我的精神食粮
       在匆匆的日子里
       原来我一直拥有
       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明月
     赏菊
     游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
     求求你,让我善终吧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童眼看税
     笑寻童年
     老爸献血记
     还是这个办法好
     暑期生活
    我真快乐作文35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我真快乐!
    我真快乐
    我是劳动小能手作文
    拔草劳动的作文
    劳动最光荣作文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