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还是这个办法好

        还是这个办法好  
  今天,我刚洗完澡走出浴室门外,就听见爸爸妈妈的卧室内有争吵的声音。我想去确认是否有争吵的声音,仔细一听,正是如此,爸爸妈妈正在你一句我一言地吵架。奇怪,刚才明明还是有说有笑地,现在怎么突然就吵架了呢?  
  我贴近房门,听了个仔细,原来是因为我学习不好的原因使他俩吵架。  
  “你为什么不去教她作业,而在这里玩电脑游戏?你看看她的作业,数学作业几乎全都是叉叉,你怎么变得那么不负责任。懒惰的人了。”妈妈凶巴巴地说。  
这时,正在玩电脑的爸爸火冒三丈地说:“我不负责任。我懒惰,那你呢?你自己有多负责任,有多勤劳啊!那你自己为什么不去教她。”  
……  
我见他们俩口子吵不好得吵,就想办法。  
心里想:用什么办法好把她俩的争吵打断呢?嗯~ ~!哇哈!有了。  
“哎呦喂!哎呦喂!哎呦喂!妈妈!我肚子好痛啊!哎呦喂!我快要死了!哎呦喂!谁来救救我啊!来人呢!救命啊!”我像电视剧里的主角一样演戏着,演得是在是太真了。正在吵架的父母都跑出来看我怎么了!问我:“你怎么了?”他们异口同声地问我。“我旧病复发了!哎呦喂!”我在脸上涂了点口水,然后“哭”这对她们说。  
“怎么办呀!只得明天请假不去上学带你去看病了。”妈妈说。  
我一听,急了!就说:“不要啊!我去睡一觉就好了!睡一觉就好!”于是,我站起来对爸爸说:“爸爸,我今天跟你换床睡好不好?”“好!”爸爸爽快的答应了。于是,两个人就各奔西东了。  
我心里偷偷地暗喜着,办法成功!嘿嘿!  
还是这个办法好!这样,她们不会为了吵架而不管我的身体以及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7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期生活
       扯破了的棉衣
       美丽的农庄
       怀念外公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趣的看车伯
       母亲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关于桥的作文
       家乡的麦田
       植物园秋游
     
     明月
     赏菊
     游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
     求求你,让我善终吧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童眼看税
     笑寻童年
     老爸献血记
     还是这个办法好
     暑期生活
    我们这个班作文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这个夜晚静悄悄作文
    这个夏天真热作文
    我这个人作文400字
    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瞧我们这个班作文
    我这个人作文300字
    这个寒假真快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