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求求你,让我善终吧

  冰箱里适度的气温让我睡得很舒服,旁边挨挨挤挤的放着我的兄弟,每一个蛋的蛋壳上都覆上了一层微凉的薄膜,看来它们也睡的蛮香甜呐,咦,门怎么开了?刺眼的阳光使我无法直视,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拿了出去。     
 
  喂!有没有礼貌,就算我是鸡蛋,也好歹得事先提醒一下吧!可我被那人一直拿出放冰箱的屋子,然后更让我无语了,她居然就那么把我放在桌子上离开了,好长时间都没理我,后来,她回来了,还带着一个人,一双利落的手把我用力在桌面上碰了几下,鼻青脸肿,真是疼死了!连我的蛋壳都裂了!然后一双较为稚嫩的手接过我,啧,啧,一看她那笨拙的动作就知道是个孩子,因为她居然把我提老高,双手用力一掰——蛋壳碎了,我从空中掉下来,七零八落的摔在下面的小白瓷碗里,靠!你打蛋长不长眼啊!从那么高的地方打,成心想让我摔死是不是!哎呦!疼啊,我的蛋青都开花了吧……妈妈呀,这里头真冷……但我并没有全心全意去在乎这些,因为、因为,因为我只能眼睁睁看见我的一些蛋青因为刚才摔落的高度而被弹了出去,接着一个抹布潇洒地那么一擦,没了!不要告诉我我的一部分在这刀下不留蛋的抹布残忍的擦洗中,没了!天哪,鸡妈妈呀,都说身体发肤受之母鸡,我可爱的一部分蛋青没了!你一定要替我惩罚这个坏孩子,鄙视你……嗯?纠结在我表层上的是什么烂东西!白花花的,当我死了为我送行啊!唉唉唉唉!你把碗端起来干什么,我还没仔细想,就感到有两根细细的棍子在搅啊搅啊,我一阵头晕目眩,差点把蛋黄吐出来,更令我恼火的是——那个人会不会伺候鸡蛋,她一会提老高,一会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掉下来,让我重重的摔在白瓷碗里。     
 
  迷迷糊糊的,我听见了一些听不懂的人话,似乎在争论,后来装我的碗猛一倾斜被换到另一个人手中,“空空空空空空空空……”那双小木棍在碗里疯狂地搅动,发出略大的声响,我被搅得乱七八糟、浑身难受,“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7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童眼看税
       笑寻童年
       老爸献血记
       还是这个办法好
       暑期生活
       扯破了的棉衣
       美丽的农庄
       怀念外公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明月
     赏菊
     游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
     求求你,让我善终吧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童眼看税
     笑寻童年
     老爸献血记
     还是这个办法好
     暑期生活
    遇见你,已经是奇迹
    感谢你,朋友
    我爱你,汉字
    感谢你,妈妈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我爱你,新余
    留恋你,往日的时光!
    想你,是我孤单的幸福
    我爱你,春天
    谢谢你,雨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