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暑期生活

   苏轼大文豪有一句话“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然而我要说的是“暑期如画,一时多少快乐”。不信?好,那就让你目睹一下我在这个暑期画的三幅可以和达。芬奇《蒙娜丽莎》相提并论的三幅画的风采吧。  
   第一幅画:学习知识,充实大脑。  
   我静静地趴在桌子上,紧张地记着英语单词。每个单词都是一滴水珠,许许多多的水珠汇聚在一起,组成了波涛汹涌的大海,怒吼着,张牙舞爪的向我扑来。而我呢。就象一个无底洞,贪婪地吞噬着知识的大海。  
   半个小时过去,英语单词终于记完了,然而学习任务还没有完成。知识之海过去了,还有考验之关呢!  
   提起笔之枪,翻开书本,和茫茫题海搏斗,注定不会一帆风顺。那作文,如同大风洞,咆哮着,排山倒海般的向我扑来,势不可挡。行容易挺了过去,又来了一个大漩涡 ——数学题,搞得我不安宁。  
   学习虽然累,不过也有好处:充实大脑。暂且不提它了,只要这段时间挺过去就可以玩了!哈哈。  
   第二幅画:吾国虽大,寸土必争。  
   哦耶!任务完成了,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想想就高兴啊。干些什么呢?对了,上网。我兴高采烈地打开电脑,快乐地看着。太棒了!中国有了81枚奖牌,不错不错!然而,看到下面,我原本兴奋的心变得无比愤怒。  
   日本妄想夺取我国神圣不可分割的领土——钓鱼岛!真是太令人气愤了!我愤恨的注视着日本首相野田佳彦的脑袋,忘记了世界和自己。然而心中的愤怒却如同刻在灵魂上的字,怎么也忘不掉!  
   渐渐的,野田佳彦的脑袋在我的眼里变了样:光头,没有下巴,门牙又长又尖,根本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魔鬼,全世界热爱和平和正义的人民的敌人!这太可恨了,以为我们中国还象60多年一前那么弱小吗?错1中国变了,他现在是一个绝对的强大的国家,胜于欧洲,难道还惧怕你们日本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7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扯破了的棉衣
       美丽的农庄
       怀念外公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趣的看车伯
       母亲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关于桥的作文
       家乡的麦田
       植物园秋游
       我家买车了
     
     明月
     赏菊
     游钱冲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
     求求你,让我善终吧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童眼看税
     笑寻童年
     老爸献血记
     还是这个办法好
     暑期生活
    我的暑期生活
    假期生活作文500字
    关于暑期生活的作文
    假期生活
    暑期的回忆
    我的假期生活
    暑期日记
    网络使我暑假时期生活更精彩
    我的假期生活
    暑期“悲剧”二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