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经常去学校的图书馆看《一千零一夜》,黑色的封面,一个白色的小天使和一个巨大的魔鬼,朴素至极,却给我带来了无穷的遐想。我爱读书,因为书能带给我知识,带给我快乐;我爱读书,因为书能丰富我的想象;我爱读书,因为书是我人生的向导,帮我们找到智慧的源泉;我爱读书,因为书就像一架梯子,让我们登得更高,看得更远。
   一本你喜爱的书,就像一个朋友,可以与它亲密交谈;一本你喜爱的书,就像自己的家,能从中感受到温暖;一本你喜爱的书,就像一处故地,等待你随时去重游。记得还有一次,妈妈带我去我去新华书店看书,我一进门就抓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看完了一本,再看一本,真是越看越入迷。过了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我就像一个木头人一样坐在那里,聚精会神的读着一本又一本书,好像什么也不存在。到了11点半,妈妈等急了,就对我说:“下次周末我再带你来书店看书,快回家吧!”我听了,可又想再看一会书,最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书店。
   我爱读书,因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它可以把人类从无知,变为天才;它可以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那无限广阔的知识的海洋。我爱读书,因为它可以使我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做新世纪的优秀少年!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爱好,有的爱好运动,有的爱好玩耍,还有的爱好交朋友,我的爱好是读书。
   我爱读书是从小养成的,是我妈妈帮我培养的。在我小的时候,妈妈爱读书学习,所以每当妈妈有空闲看书的时候,我也会拿起一本书来看。
   读书让我能学到课本以外的知识,也能让我懂很多的道理,还会让我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读书对我的学习也有很大的帮助。
   在我读书的时候,我会用一个小本子记下小问题,如“公鸡为什么会打鸣?”。语文老师还教我们要把书中的好词好句摘抄下来,经常的读。这样可以用在我的作文当中。我还会记下书中不明白的问题,去问老师、妈妈、还有同学,从他们身上我也可以学习更多的东西。
   读书对我的学习很有帮助,我爱读书,也爱学习,所以我在学前班到现在学习成绩一直都很好,每次都考双百。但妈妈说我不能骄傲,所以我会更加努力。
   我在玩耍之后会读书,在做完作业之后会读书,在吃过饭之后会读书,在生气之后会读书。读书会让我忘掉一些事情,也会让我感到快乐。妈妈常说我钻到书里了,那我就是一只快乐的书虫了!
   我爱读书,读书是我最大的快乐!让我们一起来读书。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望着空白的作文本,脑袋里似乎有千头万绪,但最终也没有理清自己想得究竟是什么,忽而也如这作文本似的空白了。
   回想以前,写作文对我来说是那么的轻松,一条条词汇争先恐后的从脑袋里往外冒,一段段佳句决了堤的洪水似的向外涌,一篇文章,写起来没个完,总觉得有说不完的话。
   这最终也是得益与阅读。那时,回到家完成功课的第一件事就是进入书海中遨游,什么唐诗宋词、中外名著、世界科技无所不及,每次阅读都会令我思绪飞扬,获益匪浅,每每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
   我爱读书,我爱写作。读书令我视野开阔、思想升华,了解大千世界的奥妙与神奇;写作使我身心愉悦,无论高兴悲伤、痛苦忧愁、欢乐委屈,都可以通过写作来倾诉,而它也绝对是你最信得过、最可以依赖的好朋友,决不会把你的秘密告诉任何人,永远不可能出卖你。
   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也已成长了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1/1834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学打乒乓球作文7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
       队列操比赛作文
       我眼里的秋天作文
       学校大扫除作文250字
       上素描课作文
       我是妹妹的好榜样作文
       睡懒觉作文150字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好人好事作文350字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拾金不昧
     笑容作文
     一个坚强的人
     有趣的猴子作文400字
     介绍文具盒的作文
     劳动的快乐作文
     寒假的第一天作文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我爱校园里的小花园
    关于桥的作文
    我爱体育锻炼作文
    关于沟通的作文
    关于小吃的作文300字
    有关于读书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400字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