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同桌作文

说到同桌,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是不是就会想起很多人,曾经与我们同在一个桌子上学习的人。其中肯定会有一些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人。当然也有让我记忆最深刻的人。
   我的同桌叫刘睇,她长得很漂亮,有一对很深的酒窝,笑起来很好看了。还扎着两个小辫子,总是甩来甩去。有着长长的睫毛,眼睛大大的,小小的嘴巴,圆圆的脸蛋。
   我上课的时候总是不听讲,看着她,跟她说:“你怎么长的这么好看啊,我也想变漂亮”她说:“你听讲啦,不要老看着我,马上就要考试了,到时候你不通过,你妈妈该打你了”可是我不喜欢听讲。下课我们总是一起跳绳,可是她总是输,后来她一老输,她就哭了,我就说:”你不要哭,你马上就会赢的“,然后后面一盘,我就让她赢了。他可开心了,哈哈大笑。
   有一次,我们考试,我不会写,我就叫她给我看一下,她就不给我看,然后我考试很多都没写。我就生她气了,下课之后就没去找她玩,她就过来找我,对我说:“就是因为你上课不听讲,我给你抄了,你会养成依赖心理,以后都不听讲了,知道吗?”我一听,还是很有道理的,就没有生她气了。之后我们两个人就和好了,后来我们的关系又变成和以前一样了。

评语:
   同桌就是在不高兴时安慰我们,高兴的时候比我们还开心的人,也会时时提醒我们不要做错事。让我们正在正确的道路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6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小交警作文
       平淡是福作文
       爬天游峰作文
       观察母鸡下蛋作文
       爬山途中作文
       黑暗中的路作文
       空气潮湿作文200字
       有趣的试验作文
       观察鹦鹉作文100字
       松树下的那一份情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蛋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当小交警作文
     平淡是福作文
     滨海小城我的家
     过有意义的寒假作文
     看电影之后的感悟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的爷爷作文
    滨海小城我的家
    我的同学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的爸爸作文350字
    我的小公鸡作文
    我的同桌“唐老鸭”
    我的发现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500字
    读书带给我的财富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