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蛋作文

星期五,陈老师布置了一项特别的作业——学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于是,我马上想到了妈妈可以教我西红柿炒蛋。
   第二天一早,我就跟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答应了。我和妈妈来到市场,我刚走进市场,脚就被水打湿了。到了卖西红柿的摊位前,妈妈挑了几个又大又红的西红柿,又买了三个鸭蛋。然后我们就“打道回府”。
   到了家里,我迫不及待地冲进厨房,看着锅子和铲子,跃跃欲试。妈妈说:“先把西红柿洗干净,再用刀切了。”开始做了,我从三个西红柿当中挑选了其中一个最大的,妈妈帮我把切菜板拿下来,我把西红柿放在菜板中间,把西红柿切成两半,鲜红的果汁就流出来了。我又把西红柿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接着把三个鸭蛋打破了,用筷子不断地搅拌,直到鸭蛋冒气泡了,妈妈才说:“可以了。”妈妈把煤气灶打开,把油倒进锅里。等油烧热了,我先把西红柿倒进锅里,用铲子搅拌了一会儿。等西红柿快熟的时候,妈妈叫我把搅拌好的鸭蛋倒进锅里。只听“吱吱”的声响,我把蛋翻了一下,把葱花撒点在上面。香喷喷的西红柿炒蛋就新鲜出炉了。
   爸爸回来了,他夹了一块,放进嘴里尝了尝,竖起大拇指说:“味道好极了!我今天要多吃几碗饭,这可是我宝贝闺女的手艺啊!”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36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桌作文
       当小交警作文
       平淡是福作文
       爬天游峰作文
       观察母鸡下蛋作文
       爬山途中作文
       黑暗中的路作文
       空气潮湿作文200字
       有趣的试验作文
       观察鹦鹉作文100字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蛋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当小交警作文
     平淡是福作文
     滨海小城我的家
     过有意义的寒假作文
     看电影之后的感悟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学太极拳作文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妈妈教我学跳绳作文150字
    学会欣赏自己
    我学会了自立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那一刻,我学会选择
    我学会了煮饭炒菜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