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宠物

  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小宠物吧!当然我也有,但我这个宠物技术可不一般,一口能把一只大肥虫瞬间吞掉,它就是:乌龟。我还给他取了个名字,叫做:龟老大。
  它有时给我带来乐趣,但也有的时候,让我苦恼的不得了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那一次,它来盆里呆烦了,我一下子把它拿了出来(就我们家人敢拿,别人拿它,它不是要你就是抓你,特疼),把它放在地上,他一看在地上可是欢了,他一下子开始爬起来,一下子钻到了沙发底下,让我弄了半天才把他弄出来,哎~又得给他洗洗了。
  它的胃口可是一个大呀,那一次,我从草地里逮了一些蚂蚱,乌龟一见可是欢了,我把蚂蚱放进它的“家”里,有的蚂蚱溺水了,不会游泳,一口就被乌龟给吃了。还有的蚂蚱会一点游泳,猛地一跳,可是情况不妙,跳到乌龟的嘴里了。只剩下最后一只蚂蚱了,这只蚂蚱看起来有头脑,会游泳,蹦到了乌龟的背上,但这也难不住它,它猛地一翻身,蚂蚱被压了个半死,乌龟一口就给吃了。
  乌龟吃了一堆蚂蚱,觉得还不饱,奶奶正好在摘菜,弄了一堆大肥虫,它们还在一扭一扭的蠕动着呢!我把它们全都扔到了乌龟盆里,这些东西可不如蚂蚱有头脑,可是耐力极强淹不淹的不死,但最后都被龟老大给一口一个解决了。
  这就是我的小宠物,哎呀!他肚子又饿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2/1841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婆家的小花园
       回忆青城山
       观雪景
       卖饼老人
       一枝一叶总关情
       一年比一年好过年
       仰望
       我的初三我的泪与笑
       秋无颜
       我在生活中发现的事
     
     我的小宠物
     帮外婆包饺子作文
     一个特别的日子作文
     回家过年作文
     父爱
     蚂蚁
     第一场雪作文300字
     意外的事情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快乐的冬令营作文
    我的电脑
    啊,我的妈妈
    我的折纸作文
    我的“神仙”奶奶
    我的第一位老师
    100分带给我的……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可怜的小鸟作文
    有趣的小乌龟作文
    爱吃糖的小猪胖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