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啊,我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她是一个十分诚实的人,值得我学习。                                  
记得那天,我和妈妈到一家商店里买东西,可是当我们走出店门口的时候,我却发现售货员多找了我两元钱,我沾沾自喜地想:哈哈!多找了两元钱,可以去买多一个雪糕了!"你在干吗?"妈妈走了过来,问我,"怎么了?""没……没什么,没什么。"我赶紧回答道。妈妈从我手中拿过钱,数了数,又说道:"哎呀!多了两元钱,得马上还回去呀!""妈妈,别,别还,"我迅速拦住了妈妈,满不在乎地说,"不就是两块钱吗?""不行,怎么能这样呢?"妈妈说。"哎,妈妈,不就是两块钱么?"我又拦住了妈妈说道。"孩子,听妈妈的话,还好吗?"妈妈问。"不好!不好!"我立即回答道。"孩子,别这样,还是还回去吧!"妈妈说。"妈妈,别还了,两块钱有多少?用来给我买个雪糕好了!""不行!一定得还回去!"妈妈严肃地说,"走,咱们马上还回去!""妈妈,"我拉住妈妈说,"就只是两块钱而已,你又何必这样子呀?""孩子,做人要诚实,贪小便宜是不对的。"妈妈对我说道。说完,便走进了店里,还了钱。我呆呆地站在门外,认真地思考着,羞愧极了。  
    啊,我的妈妈多诚实呀!我也要像她一样,做一个诚实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做布艺
       倾听
       快乐的童年
       出生长大十二年
       我想有一套手绘板
       孝顺父母
       高兴的时刻
       家中的温馨事
       我的小宠物
       外婆家的小花园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古道情缘
    我的电脑
    我的小宠物
    我的折纸作文
    我的“神仙”奶奶
    我的第一位老师
    100分带给我的……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老爸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