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做布艺

   学做布艺  
  五年级二班  
  张慧歆  
  星期五下午,学校带我们去劳技中心做实践活动,我被安排到了布艺组,老师先把制作过程讲了一遍——首先将一块粉色的布对折,再剪一个长约3.5厘米、宽约1.5厘米的长方形,之后比着长方形的一长一宽画一条线,沿着划线用针把2块缝在一起,再用两条绳子把口系好,如果有时间,还可以做一些装饰物,贴在袋子上,一个实用又美观的小包就做好了。  
  老师一讲完,我就迫不及待地按照老师说的步骤开始做了,开始还很顺利,我很圆满地完成了对折、裁剪、划线,这三个步骤,但当我进行到了缝针这个步骤时,因为太急,怕时间不够,有好几次都被针戳到手指,简直疼死我了,我发现越急越手忙脚乱,于是我开始放慢速度,小心翼翼地缝,终于缝好了,我又用绳子把口系好,再把口袋翻一下,把缝针的面放在里面,我的小包基本上做完了,一看时间还早,我又在纸上画了一个红色的桃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给缝了上去。我越干越顺手,又画了两个小一点的桃心,缝在了反面。哇噻!一个小包终于大功告成了!  
  虽然我做的小包不是最精致的,但我深深地知道,这是我劳动的成果,它的一针一线都缝进了我的一份小小的心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听
       快乐的童年
       出生长大十二年
       我想有一套手绘板
       孝顺父母
       高兴的时刻
       家中的温馨事
       我的小宠物
       外婆家的小花园
       回忆青城山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古道情缘
    学做一道菜作文
    学做蛋炒饭作文
    学做家务事的作文
    妈妈做布鞋
    学做家务事
    学做一件事
    学做菠萝饭
    学做炒蛋
    快乐学做蛋炒饭
    学做炒鸡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