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倾听

倾听  
 
五官之中,耳朵在生活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假如一个人的耳朵失灵了,那么他就是一个残疾人了。所以,耳朵的作用可真大呀,我们一定要保护它!  
瞧,耳朵的作用可真大呀!它可以听到各种各样的声音,他不喜欢的声音也不得不听,如轰隆隆的雷声、恼人的噪声······,不过耳朵也有它爱听的声音,又如贝多芬的《f大调浪漫曲》、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告诉你,耳朵也能“ 看”事物,听到老师这句话,同学们都议论纷纷:耳朵怎么能听到声音呢?老师见我们不信,便让我们先闭上眼睛走到教室后,我们听到了“砰”的一声,我们都知道这是关门声。瞧,这是用耳朵“看” 事物了。  
接下来,耳朵也得好好享受享受了。先是,同学们的独唱,有《萤火虫》、有《左手右手》,有《对花》,还有《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左手右手》了。接下来,是各学校七拼八凑的组合了, 先是中山路小学校庆时唱得《感恩的心》,是5人组合,而我们江滨实验小学的组合可谓是“红色娘子军”,演唱的是台湾校园歌曲《校园的早晨》,最后,徐老师带领我们演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啊,歌声真使我们快乐!  
倾听着这些美妙的歌声,让我回想起小时候的甜蜜时光。听到《感恩的心》,使我想起了父母对我们的热切盼望;听到《左手右手》,使我想起了当我遇到困难时的坚强;听到《让我们荡起双桨》,使我想起了春游、秋游时同学们愉悦的心情;听到《甜甜的秘密》时,使我想起了9月10日教师节时同学们对老师的感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童年
       出生长大十二年
       我想有一套手绘板
       孝顺父母
       高兴的时刻
       家中的温馨事
       我的小宠物
       外婆家的小花园
       回忆青城山
       观雪景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我心目中的007
     我喜欢这堂课
     蜡梅赞
     古道情缘
    倾听亲情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倾听心灵之音
    倾听月儿诉说
    倾听风的声音
    请倾听我们的声音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蹲在墙角、倾听风雨
    倾听听大自然的声音200字
    倾听自己心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