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作者:乐山市实验小学6年级2班易冰舒  
    
  倾听大自然我们得用心。  
  听——,踩在落叶上“沙沙”的声音;听——树叶随着秋风摇曳的声音;听——鸟儿扑打翅膀的声音;听——小溪流淌的声音;嘘,仔细听,这是大自然的声音。这种多姿多彩的声音,让我十分愿意去倾听、去聆听,因为它特别好听!  
  我十分愿意去聆听脚踩在落叶上的声音,“沙——沙——”,因为它十分清脆。因为它听起来像树叶在跳舞,听起来来心情十分舒畅。  
  我十分愿意去倾听树叶随风摇曳的声音,“刷——刷——”,因为它格外清晰。因为它听起来像树叶在合唱,有高声部也有低声部,听起来十分和谐。  
  我十分愿意去聆听小鸟朴翅的声音,虽然我无法形容这种声音,但是它真是太棒了,再配上小鸟那“唧唧——喳喳——”的叫声,几乎完美。每当我听到这种美妙之声时,都会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抬起头,望望天,看看自由飞翔的小鸟。  
  我十分愿意去倾听小溪流淌的声音,“哗啦——哗啦——”,也十分悦耳。小溪像是在向溪边人打招呼,“欢迎你啊!”好客的小溪总是想用它美妙悦耳的声音留住过往的客人。  
  走进大自然去聆听吧!,聆听它的奇妙,聆听它的古老,聆听它的神秘!  
  指导老师:陈谨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军训(1)
       独自在家
       敬爱的李老师
       月亮
       爱我,就不要伤害我
       荷塘情丝
       妈妈,女孩也渴望得到爱
       我爱你
       下一站幸福
       我们,就是我们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听听大海的声音
    大自然的奥秘
    大自然交响曲
    聆听大自然的气息(转载)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热爱大自然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大自然中找朋友
    鸟大自然的精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