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倾听风的声音


倾听风的声音
     体育课!太好了,又可以出去玩了,这一周我们还没有上一节体育课呢!这次可真是好啊!伴随这阵阵微风,我们迈着整整齐齐的脚步来到了操场上。
    体育老师这次是要让我们练习跳远,因为不久以后就要举行“三跳运动会”了,当然还有我们每个同学都最最喜欢的拔河比赛了!我们男生女生分别向不同的方向跳去,每个人跳远的姿势都有自己的特点,不知道怎么的,有一个同学看我跳远和跑步总会哈哈大笑,她说我的样子很好笑,我想,这种丑可以不能够在同学们面前出了。于是我尽量控制自己的摇晃幅度,可是成绩就很差了,倒数第二,运动细胞不怎么好的我,这下也许真的出丑了吧!接下来,老师又让我们跑步,我和好朋友远远的被甩在了“大部队”后面,眼看着后面的男生就要跟上来了,于是就再鼓起劲,继续拼命的奔跑,幸好有好朋友一直拉着我,不然我看我就要被狠狠的骂了。我们气喘吁吁的跑啊,跑啊,一圈、两圈......跑一会儿便停下来休息一会儿,等男生快要来的时候,我们就又开始跑,就这么跑跑停停,这个跑步运动终于被我们给克服了,这下总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吧!微风吹拂这我们的脸颊,看着同学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嘴角微微扬起,头发被风吹起,也许这就是我们所谓的六年级吧!每一次都会去认真的倾听风的声音,吹拂着树叶,吹拂着绿草,吹拂着......
      倾听风的声音,突然消失,那些自然美好的东西,才是我们真正要去感受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考试中悟出的道理
       那种坚强
       用我的阴影为你撑起整片天
       一个人的离去
       以担当为题的作文
       心中的风雨亭
       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
       爱顽皮的弟弟
       一场令我铬记在心的阴谋
       甜甜的橘子
     
     好玩的凤凰山主题乐园
     倾听风的声音
     甜甜的橘子
     静夜思扩写
     有雨的日子
     冻疮你这个家伙
     室内大课间
     讨厌的雨天
     春天我播种
     春天是个魔法师
    且听风吟
    请倾听我们的声音
    春风的包容
    秋风的旅行
    描写风的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蹲在墙角、倾听风雨
    倾听听大自然的声音200字
    风的舞会
    倾听自己心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