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神仙”奶奶

  咦?最近奶奶也太神了,说什么得什么,我真怀疑奶奶得到了哪位仙人的真传。  
  神术一:猜心术  
  神术等级:9.36  
  (1)某年某月某日,老师分卷子了。“xx98.5,xx96,xx94,xx93……”咦?怎么搞的念了十多个了怎么还没念到我的呢(老师是按分数大小排列顺序的)?终于,念到我了:“林秋旺85分。”什么!我竟然只考85分,回家怎么跟爸爸妈妈说啊?我垂头丧气地走回家,一开门就见到了奶奶,奶奶见我这副模样就说:“怎么了,是不是又没考好了?”神啊,奶奶怎么知道我事,我只好默认的点点头。“哦,那是不是考85分啊?”天哪,这也忒神了,我考了多少分都知道,我惊得目瞪口呆。  
  (2)哦咯咯,我又得了一篇精华咯~!快去跟奶奶说。“奶奶,你知道我要跟你说什么事吗?”“我怎么知道。”“唔,就猜一下嘛!”“是那个什么创网上得精华了?”咳咳,奶奶怎么知道,值得我高兴的事有那么多,而且第一次就猜出来了……  
  神术二:先知术  
  神术等级:9.7  
  (1)某年某月某日,本人在创网上“即兴创作”。过了1个钟头。“孙子,打了那么久电脑了,快出来休息一会儿!”“知道知道,等一下啦!”又过了半个钟头。“孙子,怎么还不出来呀?”“马上马上,这篇作文就剩最后一段了。”“你再不出来担心电脑停电。”“切,怎么可能!”就在即将按下“立即发表”这个键时,嚓——,电脑屏幕黑了。啊啊啊,我的作文!还好创网有自动保存,不然就白费我的心血了。奶奶怎么会知道停电,这也忒牛叉吧?  
  (2)由于我的一篇作文得精华了,今天的心情格外高兴。奶奶见我这么高兴就说:“哟,今天遇到什么事这么开心啊。说不定待会儿会碰到好事呢!”“嗯嗯,但愿吧。奶奶,我要出去玩了!”“哦,去吧,小心点。”我刚刚走下楼,鞋带就掉了。我没注意到鞋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诸葛亮下棋
       春——游山
       看《水浒之智取生辰纲》有感
       父爱
       蚂蚁
       秋天的早晨
       我眼中最美的同伴
       命运于发现中改变
       我多想要和平
       我真的爱您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橘红色的背影
     生活的快乐
     雨中的绵绵情意
     我和春天
     感恩一切
     永远绽放的“花蕾”
     猜灯谜
     情谊
    永远绽放的“花蕾”
    我的第一位老师
    100分带给我的……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老爸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滨海小城我的家
    我的同学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